无障碍说明

恒大丢分+损三将 斯帅炮轰:有关部门该想想了

恒大丢分+损三将 斯帅炮轰:有关部门该想想了

李学鹏受伤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原本恒大只要在客场战胜上港,夺冠之路就一马平川了,结果不仅仅是互交白卷,比平局更郁闷的是还伤了3名重要球员,金英权 、李学鹏,替补左后卫陈泽鹏。

斯科拉里认为平局合理,但他也抱怨是紧密的赛程让恒大在体能方面遇到了问题。上周日恒大踢完联赛,周三踢完足协杯,昨天周六又踢联赛,七天踢了三场比赛,而且只有恒大的赛程这么紧密。另外3支踢了周中足协杯比赛的球队,至少是八天三赛。

“运动员真的非常疲劳,我也努力试着跟有关部门沟通,希望多一天休息时间,但没有效果。我希望有关部门静下心想一想,应该怎么去做。”一场平局之后,斯科拉里终于忍不住开炮。

疲劳中,李学鹏、陈泽鹏、金英权先后受伤,这也将让恒大的左路防守在未来的比赛里遭遇重大考验。据斯科拉里透露,李学鹏和陈泽鹏至少要休养一个月,而金英权赛季提前报销了。受伤后,金英权直接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李学鹏也不可能出战十月份的两场十二强赛。

缺少金英权、李学鹏以及替补左后卫陈泽鹏的恒大,完整的防线似乎都难以补齐了。替补席上只有梅方 和韩鹏飞,以及还在预备队找比赛状态的伤了整个赛季的邹正。如果江苏苏宁今天能够在绿城身上拿到3分,那么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4分,在还剩下4轮而且还有一场直接交锋的情况下,争冠悬念又出现了。

如果高拉特打进了那个点球,或许形势就大为不同,领先后的恒大也能踢得轻松一点,未必会有那么多伤病出现。这是高拉特本赛季罚丢的第三个点球,不过斯科拉里明确表示本赛季不会更换点球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