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受累密集赛程 因看受伤队员迟到发布会

中超联赛在昨晚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最终在主场以0比0战平广州恒大。对于正在争夺亚冠联赛资格,并且赛程凶险的上港来说,这场平局非常关键。

无论是中超的交锋史,还是主教练之间的较量,上港和主教练埃里克森都全面落后于恒大。上港已经7场比赛逢恒大不胜,埃里克森则是执教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都没有赢过斯科拉里。

不过,上港稍显脆弱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基本上没给前场攻击力强大的恒大队留下机会。恒大队曾依靠一次传中球,造成傅欢 手球犯规,但高拉特主罚的点球,也被重返国家队的颜骏凌 神勇扑出。

那粒点球是恒大全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除此之外,全队状态平平,显得非常疲惫,还有两名绝对主力李学鹏金英权 在比赛中因伤下场。

恒大在此前进了51个球,上港进了47球,两支中超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为何交出了一场0比0的白卷?赛后,心直口快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毫不客气地炮轰,足协的赛程安排充满了问题,“运动员真的很疲劳,我也尝试着与有关部门沟通,我尝试了,但没有效果。”据了解,斯科拉里迟到了将近10分钟才出席新闻发布会,就是在查看队员的伤情。

上港也是这方面的受害者,今年球队频繁有球员受伤,与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有很大关系。最近一段表现出色的石柯 ,也在昨晚的比赛中因伤下场。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我们最近两场比赛就失了一个球,下一场,我们将继续面对难缠的对手,比赛仍然是困难的,希望金周荣、石柯、埃尔克森能够复出,如果他们复出,我们阵容还是不错的。”

相比于斯科拉里的猛烈炮轰,埃里克森表现出一贯的儒雅态度,“下一场踢江苏之前,我可能会给球员放几天假调整一下。但我们的国家队队员就没办法休息,受伤风险就会进一步加大。对他们来说,赛程确实密集了一些,但比赛就是这样,调整不了,也没办法改变,我们只能去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