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满意火箭赛季首训 莫雷关注一新人已多年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火箭队的赛季第一练,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直言感到满意。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则透露,他们关注新人泰勒-恩尼斯已有多年。

德帅满意火箭赛季首训 莫雷关注一新人已多年

德帅满意火箭训练

火箭队今天迎来新赛季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德安东尼对于他所看到的感到很高兴,因为他看到了弟子们展现出了一些好的迹象。不过德安东尼却懂得收敛了,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宣扬自己的进攻理念。

“他们向前迈出了巨大一步,这支球队的打球方式和我执教过的球队差不多。”德安东尼说,“所以对于我来说,执教这支球队是很容易的,并没有风格上的巨大改变。过去执教的时候,我经常要试图说服球员们按我的要求去训练。现在,他们知道怎样做,他们只是需要参与进来。”

德安东尼继续说:“这真的很好,我们继续增加熟悉度,我们展现了很多东西。球员们的情绪非常高,今年夏天他们做了很多训练,所以他们的身材都很好,所有的东西都是很好的。现在,我们只需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前进一步。”

不过火箭队依然有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训练营中有太多的后卫——加里-佩顿二世、帕特里克-贝弗利、泰勒-恩尼斯、鲍比-布朗、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埃里克-戈登、詹姆斯-哈登、伊塞亚-泰勒、KJ-迈克丹尼尔斯,而且这9人中有6人是控球后卫。很显然,新赛季哈登的主要后场搭档应该是贝弗利和戈登,而莫雷引入这么多后卫的原因,就是希望他们形成竞争。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联盟当中,后卫是更重要的。”莫雷说,“我们知道贝弗利、戈登和哈登这三人将会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但是我们还需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家伙。我们有布朗和普里吉奥尼这样的老将,我们认为他们有机会帮助我们。我们有恩尼斯和佩顿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能加快节奏。我想在这个位置上让教练有更多的选择,希望他们能提升自己并给那三个家伙支持。”

恩尼斯是2014年的首轮第18号秀,莫雷透露在选秀时他就关注恩尼斯了。“我们一直在关注他,他有传球能力。”莫雷说,“他肯定有一个真正的机会来展现自己。在布朗、普里吉奥尼、恩尼斯和佩顿这四个家伙当中,可能有一个或者两个家伙在新赛季能获得几分钟的出场时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满意火箭赛季首训 莫雷关注一新人已多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