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正在加强学习英文 跟火箭合练是种肯定

周琦:正在加强学习英文 跟火箭合练是种肯定

周琦称正努力学习英文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4日,新疆队在喀什进行的热身赛中,以96比67战胜广东队。刚刚归队不久的周琦本场比赛并没有报名参赛,而在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不久前跟随火箭队训练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而为了更好地为未来考虑,如今的他正努力加强自己的英文学习。

谈及不久前跟随火箭队训练的经历,周琦表示这是对自己的肯定。“能有这样的机会很不容易,能跟火箭队一起合练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肯定,不管是发生什么情况,能和他们在一起训练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的经验。”周琦表示,此行自己也收获很大,“对我个人来说是慢慢适应NBA的节奏,在美国这个生活,包括比赛训练的这整个节奏。”

周琦坦言,现阶段英语的交流,是他在国外生活上的最大障碍,而自己也在加强这方面的学习。他说:“可以说英语交流还是最大的障碍,主要是生活中问题比较大,篮球场上还可以。我现在也一直在学。”

同时周琦也表示,自己已经确定新赛季将继续留在CBA打球,并且不会代表火箭出战10月份的中国赛。而是否会代表新疆队打本月底至下月初进行的CBA季前赛,周琦表示还并不确定。

在谈到新疆队此役对阵广东的胜利时,周琦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错,进攻中的转移球比上赛季有很大进步,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希望我们能有个好结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