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主帅背伤已无大碍:不要再问我健康问题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作为勇士队的主教练,上个赛季,史蒂夫-科尔饱受背伤的困扰,不过新赛季,他似乎已经摆脱了这一问题,面对媒体,他已经不愿多谈此事,亲承新赛季会站在场边指挥。

勇士主帅背伤已无大碍:不要再问我健康问题

科尔背伤已经痊愈

过去一个赛季中, 因为背部伤势的困扰,科尔曾经缺席常规赛几个月的时间,一直到了今年的1月22日,他才重新回归勇士,拿起教鞭,最终勇士也是取得了73胜9负的出色战绩。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科尔不希望自己的背伤继续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科尔就表示,“我会出现在教练席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别再谈这个问题,让我们将话题转到球队上面吧。”

对于科尔的背伤,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谈到,科尔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已经变得更好了,希望什么时候,他的状况能达到完美,我想他正朝着那个方面发展。对于他已经为训练营做好准备,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事宜,我一点也不怀疑。”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科尔缺席了勇士队的前43场比赛,在代理主帅卢克-沃顿的指导下,勇士队在此期间取得了39胜4负的战绩。不过,这也帮助沃顿有了一个更好的执教生涯,今年夏天,沃顿加盟了洛杉矶湖人队,成为了这里的主教练。

对于科尔来说,虽然上赛季曾经缺席过一段时间,但他仍然是勇士主帅的最佳选择。过去两年中,勇士都进入到了总决赛,并且拿下了一座总冠军奖杯,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中,他们一共赢下了140场比赛,今年的总决赛期间,他们也一度大比分3-1领先。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主帅背伤已无大碍:不要再问我健康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