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参加首训大呼神奇 称已更强壮更有爆发力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文/Justin Verrier ESPN作者)新奥尔良鹈鹕队今日迎来新赛季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几乎参加了上午的每一项训练,而在训练之后,戴维斯表示自己感觉很神奇。

浓眉参加首训大呼神奇 称已更强壮更有爆发力

戴维斯伤愈首训

浓眉哥今年三月接受了左膝盖超声清创手术,如今虽然已经痊愈,但鹈鹕还是希望控制他的训练强度,不过“浓眉哥”上午还是几乎参加了每一项训练,只是在最后时刻缺席了一些项目,但通过其他的方式达到了训练目标。

“能回到球场上和这些队友在一起,这感觉很神奇。”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想我们经历了很棒的首个训练日,我已经学会如何慢下来,我们现在打得很快,但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境况。”

安东尼-戴维斯上赛季共打了61场比赛,目前他还没有一个赛季出战场次达到70场,在新赛季季前赛阶段,“浓眉哥”将遭到限时。而鹈鹕将于美国时间10月26日迎来常规赛揭幕战,对手是掘金队,戴维斯希望届时自己将做好准备,不再有任何顾虑。

“当然,在你回归初期,你会担心,不敢用力,不敢太有爆发力,但是我回来后,我会全力以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接受。”安东尼-戴维斯说道,“今天,一切都感觉非常棒,我比之前更有爆发力了,我更有力量了,我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壮,我很高兴能回到球场。”

鹈鹕主帅金特里也说道,“他(安东尼-戴维斯)打得非常棒,他感觉也非常好。”

安东尼-戴维斯上赛季代表鹈鹕打了61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4.3分10.3个篮板和2次盖帽,球员效率值能达到25,但鹈鹕上赛季战绩不佳,仅以30胜52负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参加首训大呼神奇 称已更强壮更有爆发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