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统豪门对决! 国安欲追上港鲁能为保级苦战

腾讯体育9月25日 今晚19:35,中超第26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老对手山东鲁能。周中的补赛大胜延边,国安主场回勇之势非常明显,而且球队还看到拿到前4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而鲁能目前仅比倒数第2名球队多出4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中超两支传统豪门之间的这次对话,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痛下杀手”。

看点一:国安4轮不败+主场回勇

9月份的前4场比赛,国安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除了在工体0-0闷平永昌令人失望之外,其余3场比赛都打出了不错的内容。而且周中的补赛,国安3-0完胜升班马延边,缓解了此前主场战绩低迷的尴尬。连续不败+主场回勇,国安也希望再接再厉拿下鲁能。

看点二:国安双杀or鲁能复仇?

谢峰接手国安的第2场比赛率队做客面对鲁能,最终那场比赛国安2-0轻松取胜,极大缓解了当时沦为保级球队的尴尬。此番回到主场,国安也希望完成中超史上对鲁能的第3次双杀。此前2007和2013赛季,国安面对鲁能都是实现了双杀。而对于鲁能来说,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则希望拿下御林军复仇。

看点三:亚冠希望重燃,御林军需快马加鞭

随着上港战平恒大,只要能取胜鲁能,国安就将把和上港的差距缩小到4分,而且和上港之间,国安还占据相互交手的战绩优势。未来4轮追4分并非不可能,但一切的前提就是国安本轮比赛需要在主场拿下鲁能。

传统豪门对决! 国安欲追上港鲁能为保级苦战

佩莱

看点四:保级形势不乐观,鲁能要抢分

连续2轮比赛,鲁能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拿到胜利,先是被亚泰追平紧接着又被建业逆转。2场比赛“丢”掉5分后,鲁能仅领先倒数第2名亚泰4分,而且最后5轮比赛,鲁能将面对4支强队,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鲁能的目标只有一个,即抢分。

看点五:客场作战能力不强困扰鲁能

虽然在客场一度连续战胜富力泰达,但本赛季的12个联赛客场鲁能的战绩只有2胜3平7负,上一个客场惨遭建业逆转。如果马加特的球队无法在赛季末提升客场作战能力,保级并不乐观。但对于鲁能来说并非没有好消息,即便是国安主场最强势的2014赛季,鲁能凭借洛维的帽子戏法在工体3-0大胜国安,洛维也成为第一个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

看点六:伊马+傲骨PK佩莱+西塞

一度被北京球迷诟病的伊尔马兹奥古斯托,近来双双状态复苏,周中对阵延边伊尔马兹赛季第2次梅开二度,奥古斯托也是锦上添花。而鲁能夏窗引进的佩莱和西塞,入队后两人总共才打进6球,如果佩莱和西塞无法找到连续进球的感觉,对于鲁能保级来说也不是一件利好消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