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迎新赛季首训 贝弗利成功减重新星盼爆发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迎来新赛季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首次正式指导球员训练。火箭球星贝弗利表示自己已经成功减重,但仍会继续减轻重量。火箭新援泰勒-恩尼斯今日现身火箭训练营,但没有参与训练。

火箭迎新赛季首训 贝弗利成功减重新星盼爆发

哈登训练

火箭队新赛季为庆祝建队50周年,主场丰田中心和训练馆已经更换新地板,数字“50”字样刻在了新地板之上。而火箭球星们踏入球场,展现出了全新面貌,上赛季因伤赛季报销的贝弗利已经减重8磅,但仍计划继续减重5磅,以期将体重降为192磅(约合174斤)。

“这会让我尽可能的保持健康,”贝弗利说道,“我在今夏减了一些体重,变得更瘦了,当我跑起来,我感觉更轻盈了。”

贝弗利成功减重依靠的是有计划的饮食,他在饮食中去除了大部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吃瘦鸡肉和鱼肉,他在上赛季之前已经减重16磅,而这次他希望比上赛季再减重10磅。

不过由于脚上的伤口,贝弗利缺席了美国时间下午的训练,也将可能缺席美国时间周一的训练。但火箭并不担心贝弗利的缺席时间,毕竟贝弗利问题不大。

火箭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送走了比斯利,换来了年轻后卫泰勒-恩尼斯,恩尼斯今天也来到了火箭训练营,但没有参与训练,毕竟恩尼斯还没有接受体检,火箭和雄鹿的交易还在等待联盟的审批。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虽然刚接手球队不久,但对火箭球员了解很多,他表示自己无需过多解释,火箭球员们就相信他的战术能够奏效。

火箭新星萨姆-德克尔上赛季只打了三场NBA比赛,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休养背伤,而如今德克尔表示自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佳感觉,“感觉真的很棒,我经历了一个很好的夏天,球队充满能量,我们充满期待。”

德克尔透露自己今夏在苦练小前锋和得分后卫技术,但他也会在某些回合中担任大前锋。“我是一个充满能量的人,我已经在今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我也会继续保持进步,我期待能迎来爆发。”德克尔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迎新赛季首训 贝弗利成功减重新星盼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