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赞KG乃真正勇士:爱和你交锋的每一分钟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科比邓肯、加内特,三大传奇球星在同一个夏天选择告别,一个时代也宣告结束。在凯文-加内特宣布结束21年职业生涯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网站上致敬加内特,并称赞KG是真正的勇士

科比赞KG乃真正勇士:爱和你交锋的每一分钟

科比致敬加内特

“我喜欢和你在球场上竞争的每一分钟,一个真正的勇士。#KG”科比在推特上如此写道。

加内特是1995年进入联盟的,而科比在一年之后参加选秀,他们虽然不是同一个位置的球员,但他们之间充满竞争和恩怨。2008年和2010年,加内特和科比两度在总决赛中相遇,KG在2008年圆梦总冠军,但在2010年,科比成功复仇。

这两次总决赛之旅让加内特和科比成为了“死敌”,但也让他们彼此更加尊重。虽然科比和加内特职业生涯的轨迹不尽相同,所取得的成就也不一样,但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那就是永不服输,而正是这种特质,让他们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科比在去年12月就宣告了退役日期,因此上赛季常规赛仿佛成为了科比的告别巡演,但与科比不同,加内特的告别显得“低调”很多,事实上要不是伤病困扰,加内特本打算再战一季,但21年职业生涯已经功成名就,就像史蒂芬-库里所说,加内特可以去享受美好的生活了。

传奇谢幕,祝福加内特,祝福科比和邓肯!当新赛季大幕拉开时,他们也不会再出现。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赞KG乃真正勇士:爱和你交锋的每一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