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枪王之王离亨利就差1球!他带节奏打爆蓝军

新枪王之王离亨利就差1球!他带节奏打爆蓝军

桑切斯带节奏暴打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身穿7号,司职9号,神似10号,阿森纳(数据 )“大腿哥”桑切斯在进攻端几乎无所不能。面对孔蒂执教的切尔西,他3分钟内传射建功,将对手彻底打爆,奠定了红蓝大战的基调。枪手100战,智利人攻入47球,仅比亨利同期少1球!

英超以疾风暴雨般的进攻著称于世,所以各大豪门必备一名负责“带节奏”的进攻球员。曼城(数据) 有德布劳内,利物浦(数据) 马内,切尔西有阿扎尔,曼联有拉什福德,阿森纳也有阿历克斯-桑切斯。桑切斯不仅速度飞快,技术、意识俱佳,更难能可贵的是积极,无私,毫无大牌作风,因此深受枪迷钟爱。

本轮对阵切尔西,阿森纳靠桑切斯带了两波节奏,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爆蓝军。第11分钟,加里-卡希尔在他的紧逼下回传失误,智利人断球单刀,不断抬头观察库尔图瓦的站位,令比利时门神心有惴惴后,选择了轻巧的搓射破门,为阿森纳取得领先!这是典型的374:永远像斗士一样跑动、拼抢,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一旦机会来临,就能把握。

仅仅3分钟后,阿森纳再次破门:厄齐尔发动反击,切尔西两名中卫都盯不住灵动的桑切斯,注意力被他完全牵扯,漏掉插入禁区左侧的德国人,智利大腿送出精准传中,录得本赛季第2次助攻。数据显示,最近5场各项赛事,桑切斯贡献5球2助攻,锐不可当,照此发展下去,完全有机会竞争本赛季的MVP。

转眼间,桑切斯已为阿森纳效力满100场,算上此战,各条战线斩获47球,差不多每2场比赛就能录得1球。这效率有多牛叉?要知道“枪王”亨利在兵工厂的头100战,进球数(48球)只比他多1个而已!从这个角度来说,阿历克斯已经从蒂蒂手中接过了枪。

亨利当年走过的路,桑切斯也在迈步前行。加盟阿森纳之前,亨利在尤文(官网 数据) 只能踢边锋,是温格将他改造成英超史上最全面的中锋;来到枪手之前,桑切斯在巴萨(官网 数据) 也主要司职边锋,是教授让他改打伪中锋,为此不惜牺牲正牌中锋吉鲁。经历了初期的不适应,桑大腿在新位置上越踢越好,进可破门,退能助攻,俨然瓜迪奥拉时代巴萨的“伪9号”梅西。

如今,阿森纳的当务之急就是留住桑切斯。桑切斯想要20万英镑的周薪,他也绝对值这个价,如果枪手不赶紧动手续约,尤文、曼城可都在虎视眈眈呢,温格切不可重蹈这些年来不断售卖核心的覆辙。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