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神踢人与对手斗嘴冲突 恩帅:5-0也是苦战

曝苏神踢人与对手斗嘴冲突 恩帅:5-0也是苦战

苏亚雷斯背后踢人,与阿莫雷比埃塔冲突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5球大胜希洪,恩里克赛后却强调比赛赢得很艰难,塞尔吉-罗贝托则表示很高兴在梅西缺阵后依然能取得大胜。但赛中也有波折,苏亚雷斯又踢对手脚踝,引起双方斗嘴冲突。

谈到比赛恩里克坦言:“取胜让人高兴,但比分太夸张,在对方被罚下一人之前其实对抗一直很激烈,能在客场击败希洪这样的对手并不容易,他们很有韧劲,下半场我们开始找到状态。5-0会给外界造成我们取胜很轻松的印象,但其实并非如此。”

塞尔吉-罗贝托赛后得到《每日体育报》送出的全场最高分,恩里克夸道:“边路球员今天发挥都很好,当然他们还有潜力变得更好。塞尔吉-罗贝托可以打中路也能踢边路,对他在边卫位置的表现我很满意,传球尤其出色。我们需要更好控球,在这点上巴萨队内我不觉得还有比他更出色的右后卫。”

被主帅称为巴萨最佳右后卫的塞尔吉-罗贝托也承认:“踢这个位置场次越多,我感觉越舒服,更喜欢打这位置。比赛并不容易,希洪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好在球队解决了问题,上半时苦战,但进球激励了我们。在主场战平之后,我们很需要这3分。”

拉菲尼亚此役出任右边锋,图兰回撤打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出现在右中场位置,恩里克的轮换制又有新招,恩帅赛后表示:“我们有许多球员可以打不同位置,对教练而言这当然是一件好事。”

《马卡报》则披露,苏亚雷斯在此役下半时与阿莫雷比埃塔发生了冲突,63分钟时乌拉圭人从身后隐蔽地脚踢前毕尔巴鄂中卫的脚踝,这让委内瑞拉国脚非常不满,两人在场上就起了口角互喷。

周中对垒马竞时,苏亚雷斯脚踩费利佩造成后者脚面出现血洞的一幕,被马竞边卫捅上社交网络,引起轩然大波,此役苏牙又与另一个南美人起了冲突,“南美内战”不断,《阿斯报》也表示,乌拉圭人3天内再次让自己卷入了冲突中。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