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两连胜全靠带刀铁卫 3战造4球+2战零失球

尤文两连胜全靠带刀铁卫 3战造4球+2战零失球

尤文(官网 数据) 庆祝破门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依靠格尔达尼加的乌龙球,尤文在巴尔贝拉球场全取三分。在负于国际米兰之后,尤文依靠后卫的出色表现取得了两连胜。对卡利亚里巴勒莫两战,尤文后卫们不仅零封对手,而且参与了本队5个进球中的3球。

近三场比赛,尤文打入了6球,其中4球来自后卫,巧合的是,尤文近2个进球都是乌龙球。对国际米兰时,利希施泰纳打入尤文唯一进球,对卡利亚里一战,鲁加尼、阿尔维斯先后破门,切皮泰利则打入了乌龙球,对巴勒莫一战,格尔达尼加又打入了乌龙球。

尽管这个进球算在了格尔达尼加的身上,但这个进球却应该归功于阿尔维斯。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阿尔维斯前场断球后大力远射,格尔达尼加试图解围却变成了脚后跟射门,皮球越过此役表现出色的巴勒莫门将波萨维奇后入网。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已经在意甲连续18场进球,场均打入2.3球。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阿尔维斯此役还为伊瓜因送出了单刀球,终场前主罚任意球也找到了曼朱基奇,可惜后者铲射入网却被主裁判认为越位在先。凭借这记乌龙球,尤文拿到了两连胜,以一场胜利开起了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不过,尤文此役表现不够出色,博努奇指出,“这场比赛唯一令人满意的就是结果,从所有的方面来看,我们都需要提高,但毕竟我们拿到了六分,也没有丢球。”

赛季前五场比赛,斑马军团仅2次零封对手,而且5战被对手打入了4球,在对国际米兰一战之后,布冯公开了批评了本队的防守。就像上赛季对萨索罗之后一样,布冯的批评再次唤醒了队友的斗志。近2场比赛,尤文都零封了对手,而且只让对手有6次射门,卡利亚里2射0中,而巴勒莫则4射2中。

尽管战胜了巴勒莫,但尤文此役却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首先就是博努奇、曼朱基奇、阿尔维斯前30分钟就连吃三张黄牌,其次则是鲁加尼、阿萨莫阿先后因伤退场。鲁加尼难得连续首发出场,对卡利亚里时打入1球,阿莱格里还点名表扬了鲁加尼,然而在巴尔贝拉球场,鲁加尼仅仅踢了30分钟就因为脚踝受伤而不得不提前退场。《慢镜头》透露,鲁加尼韧带并没有受伤,提前退场仅仅是预防措施。阿萨莫阿的情况更令人担心,替补出场之后不到20分钟,阿萨莫阿就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而且不停的摸着自己的右膝,这意味着阿萨莫阿或许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