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防守没进攻完美 1人太出色靠他带节奏

克洛普:防守没进攻完美 1人太出色靠他带节奏

克洛普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第6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数据) 以5-1的比分大胜来访的升班马赫尔城队,拿下了英超联赛的三连胜。然而,虽然拿到了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渣叔对于手下弟子没能成功零封对手依然有一丝不满,虽然他认为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已经足够的完美。

“我认为我们不必要担心我们会出现攻击力不足的问题了,不管从哪方面看,我们都踢出了一个完美的半场,我们在压迫对手方面的表现是世界级的,赫尔城队完全没有获得建立起信心的机会,看这样的比赛让我非常舒心,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采访最开始,克洛普对手下弟子们的表现是相当的满意。

克洛普:防守没进攻完美 1人太出色靠他带节奏

然而,表扬完之后,严厉的渣叔还是对手下球员们进行了一番敲打,“对于我们的疏忽,我也有一点点生气,我觉得这个赛季开始以来,哪怕我们能够有一次零封对手都会让我很开心!我可能会想办法解决下这个问题了,当然上半场球员们的表现十分完美,至于积分榜和目标,我现在没兴趣讨论这个,我只想球队多拿点分数。”

最后,克洛普还对近期表现出色,今天又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拉拉纳进行了点评,“拉拉纳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并且他非常的职业,所以我根本就不需要告诉他应该怎么踢球,他有足够的天赋和技巧,我不想对一名球员点评太多,但我不得不说,拉拉纳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体力充沛能够压迫对手,因为他对足球有足够的热情,他每球必争只因为他想要帮助球队获胜,如果他跑起来了,所有人都能够被带动起来,我希望这样的场面能够经常在比赛中出现。”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