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已比去年更好 一重要改变弥足珍贵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火箭队上赛季的表现令很多人大失所望,当然也令火箭球员们非常郁闷,但在经过今夏的阵容更新之后,火箭队期待重新升空。美媒体《SB NATION》今日撰文称赞火箭,称虽然一场比赛还未打,但他们已比上赛季更加出色。

美媒:火箭已比去年更好 一重要改变弥足珍贵

火箭将迎来全新开始

火箭队今夏清洗掉一些不符合球队体系的球员,同时增添了很多射手,再加上新帅迈克-德安东尼,全新的火箭已经组建完成,也已经结束新赛季媒体日活动。全新阵容、全新教练组、全新面貌,火箭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

“全新的开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这感觉就像呼吸到了新鲜空气。”贝弗利在媒体日上如此说道。

与以往不同的是,詹姆斯-哈登在休赛期不再出现在花边新闻上,不再动辄出现在夜店里,不再只顾“女色”而全然不顾训练,他今夏组织球员一起在洛杉矶训练,这让球员之间更早熟悉,让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等新援尽快适应球队,这正是一位当家领袖所应该做的。

全新的火箭也有了一些令人欣喜的转变,今年球员之间似乎建立起了一种更紧密的关系,这一点在上赛季的球队中并不存在,而这和哈登组织的集训活动密不可分。

“过去这几个星期非常好,我们将迎来非常有趣的一个赛季,今夏我们见了很多次面,一起训练,相互了解。”哈登说道,此外哈登透露最近几周他一直在休斯敦,他和球队每天都会在训练馆里进行苦练。

虽然,建立化学反应需要时间,但毫无疑问,火箭已展露出一个好的信号。上赛季围绕着火箭最大的质疑声来自于角色分配,大家似乎并不清楚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火箭的体系被质疑是“将球交给哈登单打”,但是现在,一切正在改变。

新的射手群、新的教练,将帮助火箭建立一个更好的进攻体系。虽然一场比赛尚未打,但火箭已经比上赛季更加出色。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火箭已比去年更好 一重要改变弥足珍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