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巴萨门将禁区外手接球 竟未吃牌(图)

争议!巴萨门将禁区外手接球 竟未吃牌(图)

特尔施特根禁区外手球瞬间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5球大胜希洪,但门将特尔施特根比赛中差点又捅娄子,冲出禁区手接球,意识到不对才匆忙放手,幸而并未造成丢球,主裁也未亮牌警告。

争议瞬间出现在上半时22分钟,希洪长传吊入巴萨禁区,活动范围极大的特尔施特根冲到禁区边缘摘下皮球,已第一时间化解对手攻势。但德国国门并未第一时间将球解围或甩给队友,而是拿球落地试图自己控制球权,结果待其落地后发现,自己双脚和皮球都已处在大禁区线外。

特尔施特根身边的希洪前锋科普立刻举手示意,巴萨门将也赶紧松手将球放下再解围,但门将接球的处理动作,裁判不可能看不到,主裁立刻判罚特尔施特根违例,并判给希洪一个禁区外任意球。违例判罚毫无疑问,但门将禁区外手球没给黄牌,还是让各路转播嘉宾在中场休息时讨论片刻。

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在裁判观察专栏中指出,主裁德尔塞罗看得很清楚,巴萨门将的确是禁区外手接球,不过他是从禁区内跃起摘球,因为惯性才跃到线外,并非蓄意禁区外手球破坏对手攻势,而且希洪球员此时并未控球,所以这是一次正确的判罚。如果主队球员已控制来球,特尔施特根再冲出禁区手触球导致希洪攻势中断,等待他的或许就是红牌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