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胜!神奇瓜帅破56年魔咒将超安帅 还有谁?

全胜!神奇瓜帅破56年魔咒将超安帅 还有谁?

神奇瓜帅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BBC网站盛赞:“佩普旋风在英超势不可挡”。随着曼城(数据) 3-1击败斯旺西,瓜帅加盟曼城后的连胜延续到10这个场次,他不但追平安切洛蒂,成为英超史上“一年级最佳开局纪录”的保持者之一,他也让曼城成为1960年至今,英格兰顶级联赛里56年来赛季开局最华美的球队!

自赛季开始至今,曼城的6场英超、2场欧冠资格赛、1场欧冠正赛和1场联赛杯,10战全胜。10战,曼城攻入30球仅失6球,这样华丽的开局不但让那些早先说“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就一无是处”的批评家们只能闭嘴,同时,也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

全胜!神奇瓜帅破56年魔咒将超安帅 还有谁?

纪录之一:瓜迪奥拉追平了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数据)时期,创下的加盟英超第一个赛季联赛开局六连胜的新帅开局纪录。需要强调,安帅的纪录止步于六场,而瓜帅有机会突破安帅的纪录,前提下是下一轮曼城在白鹿巷能够击败热刺。

纪录之二,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赛季开局10场各线赛事取得10连胜。在英格兰顶级球队里,如此完美的赛季开局,是56年来的第一次。自1960-61赛季,热刺创下赛季开局11场各项赛事全胜的纪录至今,56年来,唯有曼城一队做到过赛季开局连胜场次达到两位数。

有趣的是,虽然曼城状态如此生猛,虽然曼城已经取得10连胜,但是瓜迪奥拉的面上看不到太多的激动和喜悦。比赛大部分时间,他安静的坐在场边,时不时的还玩个“闭目养神”……也许在他眼里,赢下此战不是什么大喜的事,而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吧!

曼城状态如此生猛,英格兰媒体开始思考的问题已经不再是“曼城本赛季能否夺冠”,而是“曼城本赛季能拿几个锦标?”一个花絮是,本轮赛前发布会上,记者们追问瓜迪奥拉“是否以拿下全部四项桂冠(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为目标”?瓜帅都被问的楞住了,脱口而出就是“F***”的脏字儿……这也证明,现在英格兰人是真服了瓜迪奥拉,已经认为他执教的球队一切皆有可能了。一句话:“佩普旋风”风靡英伦。

当然最现实的问题:哪支球队能够阻挡瓜帅和曼城的连胜步伐?从赛程考虑,曼城接下来几个对手分别是苏超凯尔特人(欧冠)、热刺、埃弗顿,如果曼城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么击败这些对手的可能性不小。随后瓜迪奥拉将迎来最大考验,那就是欧洲三大腿之一的巴萨。真的只有巴萨才是瓜帅真正的目标吗?如果曼城真的能够携一路连胜的状态去对阵巴萨,那么红蓝军团届时能否挡住狂暴的蓝月军和瓜帅的铁蹄呢?至少英国媒体,已经开始因为这些问题而激动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