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边锋或转投苏宁 恒大曾疯狂追求没结果

腾讯体育9月24日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消息,国米边锋比亚比亚尼由于不被主帅德波尔重视,他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江苏苏宁。

曝国米边锋或转投苏宁 恒大曾疯狂追求没结果

蓝黑边锋比亚比亚尼

2015年夏天,国米签下了自由球员比亚比亚尼,这位法国边锋曾经被检查出患有心脏病,不得不阔别赛场长达11个月。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恒大也曾经追求比亚比亚尼,一度和他所属的帕尔马俱乐部谈好,但球员本人拒绝来中超踢球。

本赛季,比亚比亚尼在德波尔手下得不到出场机会,意大利媒体称他有可能加盟苏宁,这样国米可以减少工资支出,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面临的欧足联有关财政公平方案的调查。

曝国米边锋或转投苏宁 恒大曾疯狂追求没结果

外电截屏

众所周知,国米已经被苏宁集团收购,两家俱乐部在转会方面进行球员合作肯定非常正常。当罗杰-马丁内斯加盟苏宁时,就有媒体支出哥伦比亚人是把苏宁当跳板,未来会登陆国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