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拿一分可以接受 换武磊因他太累了

腾讯体育9月2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迎来新一轮对决,上海上港主场0比0战平广州恒大。埃里克森坦言这是双方各50%机会的比赛,“拿到一分的结果可以接受。”

由于孔卡埃尔克森和金周荣三名外援都无法上场,上港在本场比赛使用了偏于防守的三后腰阵型。恒大不出意料地占据了控球方面的优势,全场控球率达到7成。最好的机会来自于上半场,第39分钟郑智射门击中门框,随后恒大禁区内的传球打在了傅欢 手上获得点球,但可惜高拉特软面无力地将球送到了颜骏凌 怀中。尽管上港控球方面处于下风,但胡尔克领衔的锋线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从威胁进攻次数上来说,两队其实不相伯仲。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李学鹏、陈泽鹏、金英权 三人先后受伤,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恒大甚至面临9打11的窘境。不过,上港也未能把握住人数上短暂的优势,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点评点评今天的比赛:“我们本赛季主客场对阵恒大拿了2分,结果上说还是不错。应该说今天的比赛双方各50%的机会,对方也有横梁、点球,拿1分我们可以接受。”

主教练坦言,接下去的四场比赛对于志在获得亚冠资格的上港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对于我们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下一场我们还是会面对一个难啃的对手江苏苏宁,比赛很困难。希望埃尔克森、金周荣和石柯 可以尽快复出,如果他们复出的话,还是有一个不错的局面。”

埃里克森:拿一分可以接受 换武磊因他太累了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资料图)

本场比赛武磊在80分钟被换下场,上港的比赛中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出现过武磊中途被换下的情况。对此,对此埃里克森解释:“武磊一直是我们非常关键的球员,是我们队重要的得分手,之所以换下他,是因为想增加一下场上队员的体能。不管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都是全勤,踢了很多比赛后身体疲劳在所难免,但我们也没有办法,因为他在国家队在俱乐部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有记者提问如果去年能够在主场打成0比0的话,上港很可能是去年的联赛冠军了,他是否会为去年联赛主场输给恒大的0比3感到遗憾?“去年我们主场跟恒大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恒大,夺取联赛冠军,他们利用了几次反击的机会。”主教练说,“今年在防守角度,我们准备更充分,作得更好。但不管怎么说,去年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

此前客队的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抱怨赛程密集造成了队员太多的伤病,对于这样的观点,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俱乐部有不少国家队的球员,恒大也有6-7个国脚,其他队也有,很重要的是,在我们打江苏之前有间歇,我会给队员放假调整,但是国脚得不到休息,他们要为国征战,只有两三天的休息时间,受伤的风险会加大,但我们也无能为力。恒大一周三赛,确实太密集了,但赛程定了也没办法,只能去适应。”

本场比赛,上港排出了三后腰的中场战术取得不错效果,下一场对阵苏宁时是否还会故技重施呢?主教练回答:“事实上这是本赛季第二场使用三后腰战术,应该说作用比较明显,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与苏宁的比赛,还不知道怎么打,但从之前的情况来看,三后腰战术还是起到了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