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加拿大天赋仅次梦之队 2020必去东京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加拿大男篮目前正处于上升期,他们的最大牌球员安德鲁-维金斯,并不吝惜给自己的球队送上赞美。他说,由于他们的阵容有很多NBA级别的球员,加拿大将很有可能接过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大旗,成为美国梦之队未来最大的对手。

维金斯:加拿大天赋仅次梦之队 2020必去东京

维金斯对加拿大进军奥运充满信心

加拿大男篮没能进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赛。但即使如此,维金斯仍然认为他们的球队有着光明的未来。

“我之前本希望我们可以去年夏天战胜墨西哥,取得去奥运会的门票,”维金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甚至现在看奥运会,看着这些球队,都会让我感到很遗憾(没有能够进军奥运会)。但是看过比赛后,我很坚定的是,加拿大国家队是这其中除了美国队以外最有天赋的球队。”

“我觉得我们现在很期待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到那时我们会勇敢拼搏,努力打好每一场球,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赢得荣耀。”

加拿大拥有维金斯、本内特、奥利尼克、约瑟夫、尼克尔森等多达九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因此他们也是进军里约奥运会的热门,他们本可以在2015年美洲锦标赛上打出漂亮的战绩。不过在美锦赛上,一个NBA球员都没有的委内瑞拉却战胜了加拿大队,获得了直接进军奥运会的资格。

加拿大的年轻球星们很明显在比赛中缺少防守的强硬程度,而这也使他们最终与里约奥运会擦肩而过。2020年,维金斯或许能带领队友完成救赎,来到东京奥运的舞台上。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加拿大天赋仅次梦之队 2020必去东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