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赛季报销李学鹏休1月 斯帅:足协要反思

腾讯体育9月24日上海(文/李旭)2016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与广州恒大握手言和。只拿到1分与苏宁的差距可能被缩小,更让斯科拉里郁闷的是主力中卫金英权 因伤赛季报销,李学鹏也将至少休息一个月的时间。斯科拉里直言,中国足球的管理部门在赛程制定等很多方面需要向先进国家学习。

由于孔卡埃尔克森和金周荣三名外援都无法上场,上港在本场比赛使用了偏于防守的三后腰阵型。恒大不出意料地占据了控球方面的优势,全场控球率达到7成。最好的机会来自于上半场,第39分钟郑智射门击中门框,随后禁区内的传球打在了傅欢 手上获得点球,但可惜高拉特绵软无力地将球送到了颜骏凌 怀中。尽管上港控球方面处于下风,但胡尔克领衔的锋线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从威胁进攻次数上来说,两队其实不相伯仲。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李学鹏、陈泽鹏、金英权三人先后受伤,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恒大甚至面临9打11的窘境。不过,上港也未能把握住人数上短暂的优势,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金英权赛季报销李学鹏休1月 斯帅:足协要反思

金英权受伤下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评价比赛:“两支球队展现出来了各自的实力,恒大错失点球非常遗憾,这是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改变战局。上港确实实力很强,防守方面做得好,这称得上一场国家德比。”

主教练也坦言,赛程对于球队的体能影响很大,对于运动员的伤害很大,尤其是中国国家队的伤害,“但这就是赛程的安排,我们需要给我们队员掌声,这么疲劳的情况下,让比赛充满了对抗,坚持到了最后。”

对于队员的伤势,斯科拉里介绍:“两位中国球员至少需要一个月,金英权是赛季报销,由于赛程,运动员真的非常疲劳。”他透露曾经尝试和足协沟通,但是没有效果,“失去球员的悲剧是整个球迷的损失,希望大家都能够静下心来,如何做的更好。”

这是恒大在一周之内打得第3场比赛,尽管赛前被问及球队的疲劳状况时,斯科拉里曾表示全队没有问题。但或许是三位球员的受伤让巴西名帅再也无法保持沉默。

“其实我私底下一直跟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有更多休息时间,但是并没有效果。”斯帅说,“因此我只有在表面上说没问题,让球队对于自己的体能更有信心,其实所有教练都面临这样的情况——不能说自己的队员很累。”

恒大主帅将矛头直指中国足球的管理部门,“中国足球发展的这么快,但是有关部门的工作需要改进,看看别的国家怎么制定赛程,应该向先进国家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