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亿终听响!波霸复活嗨翻梦剧场 3点比首球更赞

1亿终听响!波霸复活嗨翻梦剧场 3点比首球更赞

博格巴享受球迷的欢呼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老特拉福德7.5万球迷的注视下,保罗-博格巴终于打入了回归曼联后的处子球。那是一记霸气十足的头槌破门,身高超过1米90的波霸宛如一座黑色铁塔耸然而立,视卫冕冠军的防线如无物。“1亿先生”斩获首球,梦剧场瞬间沸腾了,而所有魔蜜都相信,这粒进球,只是一个开始。

以8900万英镑(1.2亿欧元)的创纪录转会费重返曼联,博格巴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不知是否受到重压的影响,他全然没有在尤文(官网 数据) 效力时的风采,前5场比赛0球0助攻,表现饱受媒体的诟病。专家、名宿、球迷纷纷为波霸寻找解锁之钥匙,最终由穆里尼奥给出答案:埃雷拉首发,与“1亿先生”搭档。

身后有埃雷拉而非费莱尼,身侧有布林德(左后卫)而非卢克-肖,身前有马塔而非鲁尼,再加上回撤的伊布,博格巴在一众技术型队友的“拱卫”下逐渐找到节奏。特别是曼联领先莱斯特城之后,他越踢越舒服,真正融入到比赛当中,体现出亿元转会费的价值——距离最佳状态,只差一个进球了。

1亿终听响!波霸复活嗨翻梦剧场 3点比首球更赞

终于,这个进球在第42分钟到来:布林德角球传中,博格巴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在回归后的第6场比赛攻入曼联生涯处子球,也是他的英超生涯首球!进球后,他与林加德联袂做出Dab Dance的庆祝动作,当年在曼联青训踢球时,两人曾携手捧起青年足总杯冠军,如今在梦剧场再度相逢、并肩作战,这种体验真是美妙。

1亿终听响!波霸复活嗨翻梦剧场 3点比首球更赞

博格巴头槌破门

还有比进球更赞更美妙的事情。其一,媒体抨击红魔跑动太少(英超倒数第一),博格巴身先士卒,此战狂奔10000米,全队第3,覆盖整个中场,几乎到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其二,媒体批评他个人盘带过多,此战波霸踢得很简练,触球115次,传球99次均为全场之首,帮助红魔建立起流畅进攻。

1亿终听响!波霸复活嗨翻梦剧场 3点比首球更赞

博格巴活动热图

其三,也是令梦剧场7万球迷陶醉之处,就是博格巴的创造力。全场比赛他送出3次关键传球,与布林德并列第一,而且3次挑传个个精彩,第1次送给伊布,可惜大奉先一气呵成的停球抽射打高;第2次送给林加德,后者背身助攻马塔破门;第3次同样送给伊布,瑞典神塔插到底线横传被对手解围。

在老特拉福德斩获首球,对博格巴来说只是一个开始。身为曼联球员,身为世界转会费纪录的保持者,每场比赛他都需要拿出最佳状态,奉献最精彩的表演。这对23岁的波霸可能有些苛刻,但这就是成为世界顶级巨星的必然之路,C罗当年也是一步步这么走过来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