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明剑:奔着三分去努力 不会刻意研究国安队

腾讯体育9月24日 (文/赵宇)作为鲁能队的网红,赵明剑 出席了球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前,他还不忘记在社交网络上发一段鲁能球迷在火车站迎接球队的视频。他表示既然来到工体,就是奔着三分去的,并不会刻意研究国安队。

“可以肯定的是,明晚的比赛会非常精彩。来之前,教练具体研究了北京队的技战术打法,也在训练时进行了针对性部署。”谈到明晚的比赛,赵明剑这样说。

赵明剑:奔着三分去努力 不会刻意研究国安队

马加特携赵明剑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强队,鲁能本赛季的战绩非常不理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逃离保级圈。“的确是这样,所以说接下来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相信全队上下会奔着三分去努力的。”赵明剑说。

作为鲁能队的右后卫,赵明剑防守能力不错,助攻能力也得到了外界一致认可。在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中,他也位列其中。同国安队比赛,他将主要面对国安队的左路进攻和防守。不过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会刻意研究国安队的左路战术和球员特点,“我会完全服从教练的战术要求,按照教练赛前的布置完成比赛,完成场上的任务,并不会刻意去研究对手。”

本场比赛将会有不少鲁能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赵明剑赛前也特意感谢这些球迷,“希望我们明天能够以一个好的比赛结果来回报这些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