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枪手难连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阿森纳(数据 )vs切尔西(数据)

比赛时间:09月18日 21:15

阿森纳目前英超排名第4,新赛季开局3胜1平1负,进12球丢7球,防守一般进攻出众。近10战7胜2平1负,仅在新赛季首轮中3-4不敌利物浦(数据) ,目前联赛已经取得3连胜。切尔西目前英超排名第5,新赛季同样是3胜1平1负开局。进10球失6球,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开赛3连胜后状态下滑,战平斯旺西,不敌利物浦。

[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枪手难连胜

本场赔率是2.33 3.55 3.0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1%,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2%,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手阿森纳1胜2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惨遭切尔西双杀。

从走势看,双方虽然战绩相当,但阿森纳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扭转颓势取得了3连胜,而切尔西则隐有下滑趋势。阵容方面阿森纳吉鲁可能缺阵,损失稍大。主客场战绩,阿森纳近10个主场5胜1平4负,表现一般;切尔西近10个客场4胜3平3负中规中矩。阿森纳近期状态突出,赔率方面受到一定追捧,不过盘路走势一般。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切尔西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