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奔着赢球目的来工体 鲁能优势是体能

腾讯体育9月24日 (文/赵宇)25轮联赛过后,山东鲁能队排名中超联赛倒数第四,依然没有摆脱降级危机。对于他们来讲,明晚同国安队的比赛非常关键。谈到这场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比之前一场比赛,我们有更多准备时间,我周三也来到工体观看了国安同延边队的比赛,“接下来等待我们的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也看到北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们来到这里还是奔着赢球的目的来的。”

马加特:奔着赢球目的来工体 鲁能优势是体能

鲁能主帅马加特(资料图)

本周三,马加特在工体观看了国安队的比赛,这也是他第一次亲自前往客场观看对手的比赛。媒体认为,这也表明他对于国安队非常重视,“这是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北京不是很远,所以就过来看一下。”马加特说。

谈到鲁能队的优势以及胜算问题,马加特说:“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一直安静备战,北京周三进行了比赛,连续两周一周双赛,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在这方面存在优势。”

上一场比赛中西塞首发,状态不错。“西塞到目前为止有两场首发,都有进球。除了上一场还有之前对天津比赛。他也时刻做好准备作为先发出场。至于明天是否首发,会在今晚安静想一想。”马加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