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中国买家否认伪造文件 亲承交易接近完成

(编者注:视频与图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意甲豪门AC米兰的转让陷入僵局,原因是收购意甲俱乐部的中国买家中欧体育在谈判过程中涉嫌伪造银行资料,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天,中欧体育方面正式发布严正声明,表示报道不实,并且亲承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声明全文如下:

米兰中国买家否认伪造文件 亲承交易接近完成

中欧体育方面声明

针对近日不断出现的关于AC米兰的中国买方在收购过程中曾出具虚构的银行文件等媒体报道及传言,包括财新网发表的《中资财团收购AC米兰连曝假银行文件》一文报道的内容,中欧体育和AC米兰现控股公司菲宁维斯特现针对相关事宜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在中欧体育与菲宁维斯特关于本次AC米兰股权收购所涉及相关协议及文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文件,并且双方的交易及股权交割已进入最后的阶段。菲宁维斯特发表公开声明称,中欧体育已经按照双方的协议规定按时履行义务,双方正在积极致力于完成最终的交易,菲宁维斯特不会再对这些无中生有的信息予以置评,现市场上出现的不实言论不会影响本次交易的正常进行。

鉴于第三方不断通过断章取义和歪曲事实等行为尝试干扰本次交易完成,不仅给AC米兰和关心AC米兰的支持者们造成了困扰,同时是对怀揣足球梦想和情怀的中国企业的恶意攻击和刻意抹黑,对此,中欧体育将采取一切必需的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名誉及本次AC米兰收购中所有中国企业的荣誉。同时,中欧体育将与菲宁维斯特一起携手完成本次并购,与关心和支持AC米兰的所有人共享这份激情与荣誉。

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