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和靖或因伤缺席京鲁大战 张稀哲复出状态佳

腾讯体育9月24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内场进行了同鲁能队比赛前的踩场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主力队员除了赵和靖一直场边慢跑之外,其他人身体情况良好,不会缺席明晚的比赛。

同延边队比赛时,赵和靖首发出场,打满全场。不过在过去几天的训练当中,他出现了一些小的伤病。球队今日踩场训练时,他一直在场边慢跑,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很有可能缺席明晚的比赛。当然,最终是否缺席还要看队医诊断的情况。

赵和靖或因伤缺席京鲁大战 张稀哲复出状态佳

国安众将训练备战

除了赵和靖之外,其他球员的状况都非常不错,张稀哲也及时伤愈复出,明晚肯定会出现在球队的阵容当中。踩场训练之前,队医特意给张呈栋的右手缠上了绷带。半个月前,张呈栋刚刚从右手骨折当中恢复过来,出现在比赛当中。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也入选了新一期国足集训。

国安队员表示,球队之前的比赛比较多,所以的确出现了一些疲惫的状况。“16天5场比赛,这对于体能来说的确是一种考验。我们之前也做了一些体能的训练,进行了一定的储备,不过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但这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国安队队员李磊说。

和往常一样,国安队的赛前踩场训练只对外开放前十五分钟,球队利用这最后一堂训练课重点演练同鲁能队的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