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3-0延边取保级关键3分 詹姆斯建功乌贾2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打响一场东北德比,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开场后,辽足持续威胁到延边城池,并且由詹姆斯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乌贾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较量,延边的裴育文和斯蒂夫各自命中一次门框,乌贾比赛结束前梅开二度,辽足最终3-0取胜拿到最近3场比赛的首胜。同时辽足积分达到32分基本宣告保级成功,延边则惨遭客场4连败。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

比赛焦点

辽足3战首胜,基本上岸:此前2场比赛,辽足连续以0-2和2-6的比分不敌国安和恒大,但本轮战胜延边之后,辽足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前26轮联赛结束后,辽足目前手握32个积分,基本可以宣告成功上岸。

詹姆斯第14球,辽足复仇延边:赛季的首次较量中,辽足客场1-4惨败给升班马延边,回到主场辽足从一开始便开始猛攻,并且由詹姆斯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这是这名36岁的老将本赛季的第14球,然而半场结束前詹姆斯伤退,这或许会影响到其争夺中超金靴。

客场虫延边难止颓:不敌辽足,延边遭遇了2连败,此前补赛0-3完败给国安。而且负于辽足之后,延边的最近4个客场全部落败,本赛季的13个客场1胜2平10负,朴泰夏的球队虽然提前上岸,但客场抢分能力不强的软肋始终未能得到解决。

辽足3-0延边取保级关键3分 詹姆斯建功乌贾2球

乌贾詹姆斯双双建功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金承大面对两名辽足防守球员挑球过人,被杨善平一把拽倒,池忠国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石笑天 飞身扑出底线。第12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乌贾,乌贾顺势直塞禁区,但金泰延插上推射远角被池文一将球没收。

第13分钟,辽足掷出前场界外球,乌贾头球将球摆渡给詹姆斯,詹姆斯拿球杀到延边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池文一,一脚推射得手,辽足主场打破僵局,1-0,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4粒进球。

GIF-詹姆斯抹过金弘宇 推射破门助辽足1-0延边

詹姆斯进球回放

第21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将球横敲给插上的杨宇,可惜杨宇的推射被池文一神奇用身体挡出。第35分钟,杨善平阻挡突破的斯蒂夫犯规,池忠国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河太均抢在出击的石笑天之前头球后蹭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河太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从慢镜来看,此球只在毫厘之间。

辽足3-0延边取保级关键3分 詹姆斯建功乌贾2球

河太均越位 破门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维多西奇右路将球送入禁区,乌贾胸部停球,随后侧身凌空抽射,池文一扑救不及,皮球钻入死角,辽足将比分扩大为2-0。

辽足3-0延边取保级关键3分 詹姆斯建功乌贾2球

乌贾破门回放

第62分钟,裴育文禁区外围远射,皮球碰到刘尚坤 之后变线,辽足门将石笑天未能碰到皮球,好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辽足逃过一劫。第68分钟,斯蒂夫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便是一脚凌空弹射,虽然石笑天未能碰到皮球,但皮球却结结实实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延边将球送到禁区,斯蒂夫力压郑涛头球攻门,但再次稍稍高出横梁。

第88分钟,维多西奇带球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金泰延,金泰延直塞禁区,杨宇左路插上底线附近面对出击的池文一一脚将球横敲门前,乌贾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得手,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改写为3-0。

辽足3-0延边取保级关键3分 詹姆斯建功乌贾2球

乌贾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辽足3-0延边取保级关键3分 詹姆斯建功乌贾2球

辽足3-0延边全场数据统计

辽足控球率上和延边几乎平分秋色(50.3%VS49.7%),不过辽足的射门次数高达20次,而延边仅有6脚,命中目标的射门辽足达到10次,延边只有1次。角球次数上,辽足4-3比对手多出1次,但前场任意球数量上,延边却占据了绝对优势,只可惜未能对石笑天把守的城门产生太大的威胁。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机会,辽足拿到27次而延边仅有17次,从进攻数据上来看,辽足3-0取胜合情合理。

赛后声音

马林:这场比赛取胜对于我们非常关键,队员们很努力,能拿到保级关键3分,我们的运气也很好,但是32分还不能说百分之百保级,我们还要努力。胜利除了和队员努力有关外,老天也在帮我们,延边的运气也不好,两个机会都打在了门框上,如果说延边能够进球的话,1-2的比分,那下半场的走势很难预料的。

朴泰夏:两个客场比赛我们比赛内容和结果都很不理想,还有通过两场比赛我们真正知道了球队本来的实力。但是整个赛季应该看到我们球队的努力,仅用这两场比赛来评价我们球队的努力的话,对于我们球员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们付出的努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杨善平(34’黄牌)、11-郑涛(第89分钟 17-王亮 );

中场:33-麦克(81’黄牌)、8-张野 (第62分钟 27-胡延强 )、20-金泰延、6-杨宇;

前锋:12-詹姆斯(第39分钟 13-维多西奇)、37-乌贾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20-崔民、25-金弘宇(第23分钟 17-朴世豪)、12-姜洪权;

中场:19-李浩(第57分钟 13-金波)、23-裴育文(15’黄牌)、8-池忠国、10-斯蒂夫;

前锋:18-河太均、9-金承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