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向球迷致歉:上赛季搞砸了 亲哥骂醒我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今天在《球员论坛》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亲笔信,针对上赛季自己的场外事件和球队不尽如人意的表现道歉。以下是信件部分内容。

格里芬向球迷致歉:上赛季搞砸了 亲哥骂醒我

格里芬为上赛季糟糕表现向快船球迷道歉

上赛季简直是糟透了。

我对此深深地感到抱歉,在多伦多发生的事100%是我的错。我把事情给搞砸了。

在过去的那些日子里,我没有一天不在想这件事。我觉得,我让那些从一开始就支持着我们的球迷失望了。

如果说上赛季有什么积极的一面,那就是许多人对我感到非常失望,而他们却告诉我,他们依旧和我站在一起。那些日子里我不得不把电话给关掉,但我不会忘记许多人帮我做的事情。

成为2016年的新闻头条……这可真是件有意思的事啊。

直到今天,我在推特上发一条诸如,“回家的感觉太好了。”之类的东西。前十条回复一般是,“你可要确保这回你不会再打别人了。”

这很公平,这就是推特。话很难听,但是这很公平。

我不想沉浸在这件事里,但我觉得我欠快船球迷的,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我要再次对他们说一声:我很抱歉。

虽然过去几个月发生了一大堆的事,但你们真的不明白我有多想重回球场。这想想令人疯狂,这是我成为快船球员的地八个赛季,我为我们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我在俄克拉荷马长大,那时候那座城市没有NBA球队,而在快船选中我之前我对他们了解不多。快船在我住的那个地方从来没上过电视,我也不怎么上SportsCenter看他们的比赛。所以在我来洛杉矶之前,我对于湖人、快船这两个同城球队的恩怨一点也不了解。

我记得2009年我第一次坐飞机来洛杉矶的时候,我在机场的一个便利店看到的广告、人们的穿着,全都是湖人队、道奇队和南加州大学的图样。我看到了湖人帽衫、湖人泰迪熊,还有湖人信用卡。

我当时的反应是,等一下,快船队的东西呢?基本上,目光所及没有任何快船队的踪迹,没有广告牌,没有帽子,啥都没有。直到我抵达训练馆之前,我都没见过快船的队标。

能在不到十年时间内,让一支球队从无人问津到被人尊敬,这是件很酷的事。我们还没完成终极目标,但我希望我们改变了人们对我们的看法。最起码,我们值得被对手憎恨了吧。

很长时间以来,我不认为湖人队球迷会浪费他们的嘘声在我们身上,但如今这绝对变了。

有一天,奥斯丁-里弗斯在更衣室里说,他要为洛杉矶道奇队(MLB,棒球)开球,他还说感到很紧张,因为他还没在棒球比赛里开过球。我告诉他,“你准备好吧,他们绝对会嘘你的。”

他震惊了,“什么?为什么?我们可是洛杉矶的球队。”

我给他解释,洛杉矶道奇球迷多半是湖人球迷。最后我扔下一句,“兄弟,你等着瞧吧。”

最后事实也确实如此,球迷们从他走向投球区就开始嘘他,嘘了一路。

湖人球迷逮到机会就会嘘我们。当我一次出现在道奇队的现场,摄像机将我的形象在大屏幕上播出时,现场也是嘘声一片。2013年,保罗带着儿子参加道奇队的比赛,为他们开球。道奇球迷竟然连他的儿子一起嘘。

这就是我为什么尊重最初的那些快船球迷,以及那些陪着我走过斯特林时期,当我们在季后赛遇到失利的时候也跟我们站在一起,在学校、工作中被湖人队球迷所包围的那些球迷。

这个赛季,很多人认为我们还是老样子,没法在季后赛赢球。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核心阵容在17个月之前在系列赛里赢了卫冕冠军马刺,我知道在NBA17个月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但那轮系列赛我懂了一件事,赢和输往往就在一线之间,两队实力的此消彼长很快。

即便是在短短七场系列赛中,双方实力的对比也会迅速发生变化。骑士队距离输球仅一步之遥,但如今他们是卫冕冠军。

西部很难打,但我们已有的阵容只要健康,绝对能杀出一条路。

当我们抱着没什么可失去的心态时,我觉得我们是不可战胜的。在马刺那轮系列赛就是这样,那是我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峰。

我还记得系列赛开始之前,没有一个专家认为我们能赢。“马刺五场晋级、马刺六场晋级、马刺五场晋级。”还有一个人预测马刺七场晋级。这是我们的动力。

上赛季当我受伤不能打球时,我几乎要疯了,我意识到篮球才是治我的药。只要我走进篮球馆,外面的风风雨雨都和我无关。那是我人生中的最低点,在斗殴事件发生后几天,我接到了我的大哥泰勒打来的电话,他那时候在意大利。

他没说一些我想听的安慰,他的话很直,“哥们,你干嘛呢?这可不是你。你做这件事是图什么?”我当场情绪崩溃了。

我大哥一直是我尊敬的一个人,他总是告诉我一些我必须要听的道理。当时我一下子明白了很多,关于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想变成什么样的人。

我不想赘述我想明白了什么,我想站在场上表现给你们看。

快船球迷们,感谢你们一直与我坦诚相待。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向球迷致歉:上赛季搞砸了 亲哥骂醒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