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博格巴回尤文“省亲” 遍赠名表表谢意

土豪博格巴回尤文“省亲” 遍赠名表表谢意

“土豪”博格巴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可能是之前走得太过于着急,上月博格巴在转会曼联之后,他一直没有机会带走自己尤文(官网 数据) 训练基地的装备。直到昨天,这位历史标王终于能够借着一天假期的机会,回到都灵领回自己的物品。当然他也没有空着手回“娘家”,据《都灵体育报》消息,现在身为土豪的他给俱乐部每位成员都送上了一块劳力士名表。

根据之前各方媒体的报道来看,博格巴上月是在迈阿密结束假期之后,直接前往曼彻斯特去新东家报到的,因此昨天应该是他上赛季结束之后,首次回到尤文的训练基地。在得知他上月转会去曼联之后,他的队友埃弗拉也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凌乱的更衣室衣柜,并吐槽道:“博格巴,你怎么也该收拾一下再走吧,难道还要我帮你把这些东西带去曼彻斯特?”

所幸现在看来,博格巴还是很在乎自己留在尤文的这些财产,他还给俱乐部上到主帅阿莱格里,下到每位基层员工都送上了名表,充分诠释了跟土豪做朋友的好处。《都灵体育报》认为,他这既是在对昔日战友表达感谢,也是在为上月的突然离队表示歉意。如今博格巴在新赛季的英超中仍然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而今晚他又要出战莱斯特城,不知这些熟悉的装备是否能让他找到上赛季那种熟悉的感觉和状态。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