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实力精析:门兴主场越战越勇 热刺防客平

米德尔VS热刺 推荐:10

升班马米德尔开局表现完全未能达到预期,目前战绩仅为1胜2平2负。热刺开局在赛程不利的情况下未能有亮眼表现,但近期已经渐入佳境。不过在欧冠首战失利后,下周中的欧冠球队肯定会全力求胜,本周末有可能会做出保留,平局需要提防。

斯旺西VS曼城(数据) 推荐:0

斯旺西新赛季仅是首战从升班马伯恩利身上拿到3分,此后4战1平3负,球队的实力相当有限。曼城新赛季在联赛和欧冠中已经豪取8连胜,球队在新主帅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已经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此番作客击败斯旺西毫无问题。

阿森纳(数据 )VS切尔西(数据) 推荐:30

阿森纳近期状态渐起,联赛拿下3连胜,不过欧冠作客与日尔曼一战仍是反映出球队后防线的薄弱。切尔西在被斯旺西逼平后又被利物浦(数据) 击败,换帅后的蓝军显然还未能完全度过磨合期。本场两队均有取胜机会。

门兴VS因戈尔 推荐:3

门兴新赛季两个主场又是拿下连胜,球队近几个赛季的主场战斗力有目共睹。因戈尔开局1平2负,实力还是相当有限。上轮作客对拜仁虽然打得不错,但这种表现绝非常态,很难维持,本场恐将被打回原形。

美因茨VS勒沃 推荐:30

美因茨开赛表现出了相当不俗的攻击力,但防线也是问题不小。勒沃开局状态不佳,两个客场均告输球,主场击败汉堡也是最后时刻才逆转。两队均有不足之处,本场易分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