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6144期:利物浦主胜可期 勒沃做客凶险

1、伯恩茅VS埃弗顿 推介:01

周中的英联杯,埃弗顿雪藏了卢卡库、博拉西、巴里和拜恩斯等主力,球队今年联赛开局抢眼,所以肯定会把重心放在英超中,英联杯被淘汰出局不难理解。但不要以为伯恩茅就会在英联杯中全力以赴,他们同样进行了很大幅度的轮换,最终在加时赛中2-3不敌普雷斯顿。本场亚盘埃弗顿做客让平半低水,联赛中4胜1平开局,埃弗顿本场作客是一边倒的热门,我觉得补平更踏实。

2、利物浦(数据) VS赫尔城 推介:3

今年利物浦没有欧战,所以国内杯赛应该会稍稍重视一点。周中的英联杯,利物浦有一定程度的轮换,但仍然有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等主力首发,不过他们俩包括亨德森在内,只踢了60-70分钟,所以体能影响不会太大。亚盘本场两球高水,赫尔城赛季初发挥并不差,利物浦这个让球接近极限,主胜没问题。

3、米德尔VS热 刺 推介:01

米德尔今年雷声大雨点小,作为升班马中最抢眼的球队,到目前为止只有1胜,还是“天才”莫耶斯执教的桑德兰。英联杯比赛,米德尔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周中热刺英联杯5-0轻取对手,我觉得热刺目前的阵容,青年军有很大的潜力,所以周中他们也很自信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本场亚盘客让半球高水,我看了半天,觉得米德尔胜算不大。

4、斯托克VS西布罗 推介:30

现在大家都在猜测,谁会成为英超首位下课的主帅,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排名比较靠前。开赛5轮,斯托克只有1分,英联杯也被赫尔城淘汰出局。西布罗英联杯没踢,本场算是以逸待劳。亚盘斯托克让平半中高水,玩家当然没理由看好主队,这场球我反而觉得斯托克有反弹的可能。

5、桑德兰VS水晶宫 推介:0

好吧,莫耶斯是另外一个下课热门。尽管周中英联杯2-1击败巡游者晋级,不过联赛至今只得1分,和斯托克并驾齐驱。水晶宫签入本特克之后火力全开,周中英联杯输球出局,你猜帕杜会在周中上主力吗?显然不会。亚盘平手盘水晶宫低水,桑德兰近4次主场面对水晶宫3次踢平,本场平赔如果不持续下降恐怕打不出来。

6、斯旺西VS曼 城 推介:01

如果说在巴萨(官网 数据) 、在拜仁,瓜迪奥拉都不能让球迷完全信服的话,那么曼城(数据) 本赛季初脱胎换骨的表现,应该会让所有最挑剔的眼光改变自己的看法。周中的英联杯比赛,瓜迪奥拉让19岁的西班牙中场赫塞·安吉里尼奥和阿莱士·加西亚首发,当然你可以说瓜帅喜欢培养西班牙球员,但这种提拔年轻球员的做法仍然值得称道。本场联赛,阿奎罗解禁复出,这对曼城来说如虎添翼。亚盘客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现在正处于大家对曼城盲目崇拜最热的阶段,而且赛前有则消息让我警觉,传言圭多林可能会下课。这类消息见仁见智吧,本场我倾向于补个冷门。

7、阿森纳(数据 )VS切尔西(数据) 推介:30

周中英联杯,切尔西和莱切城踢了120分钟,最终切尔西晋级。由于在中后卫位置缺少板凳深度,卡希尔路易斯都首发,不过最终防线上的发挥还是令人担忧。相比之下,枪手就晋级较为轻松。本场亚盘平半高水,这场德比战之间不存在保守的态度,我觉得两队应该能分出胜负。

8、门 兴VS因戈尔 推介:10

门兴今年主场2战全胜,周中和莱比锡的比赛,球队也踢平,表现并无不妥。因戈尔4轮联赛只得1分,周中主场也是干脆利落输给法兰克0-2。不过本场比赛却是门兴让半一高水,欧赔主胜明显上升。下周中门兴要在欧冠对阵巴萨,上一次欧冠比赛之前,门兴做客弗莱堡的比赛我就感觉球员们明显心不在焉,我估计对于欧冠一年级的球队来说,这种心理上的影响仍会存在,这场球应该是因戈尔反弹的最佳时机。

9、法兰克VS赫 塔 推介:30

赫塔在周中和拜仁比赛之前,一度并列榜首,但是谁曾想,法兰克目前也是9分,甚至排名还在赫塔之前。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队最近4次交手3次战平,法兰克优势并不大。亚盘主队让平半高水,我倾向于走两头。

10、奥格斯VS达姆施 推介:3

达姆施周中面对霍芬海完全处于下风,但神奇的是,球队居然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追平了比分。奥格斯周中0-0逼平勒沃,但本赛季主场2战全败。本场面对客场2连败的达姆施,奥格斯让半一低水,我觉得这个让球很正路,达姆施表现不佳,感觉输球的可能性不小。

11、美因茨VS勒 沃 推介:3

勒沃周中和奥格斯0-0战平,球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美因茨则做客对垫底的不莱梅完成逆转拿下3分。下周中,勒沃和美因茨都有欧战任务,相比之下,欧冠比赛对勒沃影响会大一些,尤其是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我担心勒沃本场可能会进行较大幅度的轮换。亚盘客让平半高水,我更倾向于博美因茨胜出。

12、汉 堡VS拜 仁 推介:0

周中的德甲,拜仁面对赫塔本来以为是一场硬仗,没想到罗贝里合体之后,直接把对手轻松击败。汉堡4轮联赛只得1分,而且攻击力不佳。亚盘拜仁做客让球半两球低水,盘面看不出任何问题。目前拜仁已经从部分球员的肠胃炎中走出,后防线上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也都出场比赛,客胜没有悬念。

13、不莱梅VS沃尔夫 推介:01

不莱梅的表现仍未有任何好转,周中再输1场,已经惨遭4连败。沃尔夫周中被多特狂殴,新赛季以来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不佳。本场亚盘客让半球高水,两弱相比,仍然是沃尔夫会受到高看一些,但考虑到客队的攻击力实在太差,所以还是补平稳妥一些。

14、巴勒莫VS尤 文 推介:0

巴勒莫换帅之后,37岁的德泽比在3轮联赛里使用了两套阵型,对阵那不勒和克罗托都是433,结果拿到1分。周中变阵3421,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力,最终爆冷1-0击败亚特兰。这两轮联赛,球队从克罗地亚球队国际萨佩斯克购买的马其顿前锋内斯托罗夫斯基连续进球。不出意外,他们本轮面对尤文(官网 数据) 还得使用这个阵型,但谈到3后卫,尤文不是针对谁。下周中尤文尽管欧冠要作客萨格勒布迪纳摩,但在意甲即便轮换,尤文明显强于对手。亚盘客让球半盘,比赛看不出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杨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