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竞彩2串1:第戎可博平局 波尔多主场胜

周六067 法甲 第戎VS雷恩 2016-09-25 02:00

升班马第戎在法甲中的日子并不好过,新赛季球队6场比赛只拿到了4分,按照每个赛季都至少有一支升班马降级的规律,本赛季他们很可能成为那支不行的升班马。总体感觉球队在防守方面还没有适应法甲的节奏,除了对阵另外一支升班马梅斯的比赛,球队每场比赛都有丢球。其实按照第戎的人员配置应该是三支升班马当中实力最强的,但事实证明上赛季他们在法乙的那套阵容并不好用,球队需要做出改变。

雷恩新赛季3场在主场的比赛全部获胜,不过3场在客场的比赛都仅仅拿到1分。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容置疑,但他们在客场的能力确实不乐观。上赛季球队的客场就打的非常差,不过雷恩这支球队向来有欺负升班马的传统,本轮在主场球队希望终结赛季的客场不胜。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手,并且这2次交手都是惨案,雷恩分别以5-0和5-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所以雷恩有不小的心理优势。

本场雷恩在客场绝对有拿分的可能,但他们的客场能力不敢恭维,本场推荐单博平局,总进球考虑2,4.

周六068 法甲 波尔多VS卡昂 2016-09-25 02:00

波尔多本赛季截止到现在还没有平局,他们的对手也是一样,球队现在排名积分榜的第4位,本赛季波尔多的发挥谈不上稳定,但比较强势,特别是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里昂的比赛,球队本赛季攻击力算是迎来了小的爆发,在自己的主场,面对只会攻击不会防守的卡昂,球队拿分的可能性不低。

卡昂目前已经连续输掉3场比赛,对于这支只会进攻的球队,如果他们攻击力出了问题,必然变得举步艰难,最近3场比赛球队只打入了1粒进球。球队的主力前锋巴吉尔现在有伤在身,预计要知道等到10月份才能复出,所以球队攻击力在短时间之内恐怕没有保障。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波尔多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与卡昂打成了平手,上赛季波尔多不幸在联赛中被卡昂双杀。

凭借波尔多现在的状态,报上个赛季被卡昂双杀的一箭之仇应该是有把握的,他们的攻击力并不比对手弱,看好波尔多在主场胜出,总进球考虑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