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13:对手低迷 拜仁客场取胜无悬念

周六013 德甲 汉堡VS拜仁慕尼黑 2016-09-24 21:30

北京时间9月24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六场比赛,其中汉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七连胜。拜仁慕尼黑队在本赛季展现了势不可挡的状态并且目前只丢一球,此役客场挑战遭遇连败的汉堡队,有望凭借非常强大的攻防能力延续连胜势头。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汉堡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德甲升班马弗赖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开场后表现谨慎的两队都没获得太多机会,汉堡队在第70分钟被对手利用补射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并在此后无力扳平比分,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汉堡队主帅拉巴迪亚表示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符合预期但在下半场犯下错误。本周六主场迎来拜仁慕尼黑队,汉堡队主帅拉巴迪亚表示非常强大的对手拥有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此役汉堡队必须要采取非常好的策略并且尽全力给对手制造,球队必须要抓住比赛中的微小机会。从阵容来看,替补右后卫迪克迈尔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科斯蒂奇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柏林赫塔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七连胜。开场后立即展开强势进攻的拜仁慕尼黑队在第16分钟取得比分领先,此后继续凭借强大进攻牢牢掌控比赛并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主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非常满意地表示球队从一开场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出色的状态并且本场比赛是迄今以来拜仁在本赛季表现得最好的比赛。本周六客场挑战汉堡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对手将会在保持稳固防守的同时等待反击机会,此役拜仁必须要做好应对这场困难比赛的准备,球员们要延续上轮联赛对阵柏林赫塔队时的出色开场状态。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科斯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巴德斯图贝尔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21°

球场信息:汉堡,人民公园体育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0胜1平5负进3球失22球,在2016年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1比2负于对手。汉堡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主场2胜1平1负),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8胜1平1负(其中客场4胜0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汉堡:阿德勒;酒井高德,朱鲁,斯帕西奇,道格拉斯·桑托斯埃克达尔霍尔特比;N.穆勒格雷戈里奇,瓦尔施密特伍德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拉姆,J.马丁内兹,胡梅尔斯阿拉巴蒂亚戈雷纳托·桑切斯,基米希;T.穆勒,科曼莱万多夫斯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3.00/6.25/1.12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2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26/3.90/2.33,明显看好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获胜。汉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升班马后在最近三轮联赛中遭遇连败并且进1球失8球,球队目前防守尚可但进攻状态低迷,此役将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阻击强敌。拜仁慕尼黑队在上轮联赛中完胜劲敌并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比赛中进9球失0球,球队目前攻防状态出色并且主力阵容齐整,此役必会尽全力延续连胜势头。考虑到两队的近况,建议选择客队获胜,主队让球+2为负、平,推荐比分为0比3或者0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为3或者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