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推荐:皇社士气佳 无梅西巴萨仍过关

周六006 西甲 埃瓦尔VS皇家社会 2016-09-24 19:00

一周双赛让西甲联赛掀起一个小高潮,而本周末埃瓦尔与皇家社会的德比战也颇引人关注。目前两队均拿到7分排名不相上下,这也意味着这场北部德比必将踢得十分激烈。埃瓦尔的优势在于主场,之前他们先是击败巴伦西亚,随后又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平塞维,球队的战斗力不可忽视。

皇社上轮主场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主帅埃乌塞比奥已经找到了球队在进攻端的强势组合,即伊亚拉门迪和苏鲁图萨坐镇中场,奥亚萨巴尔、贝拉和何塞支撑起进攻端的重任。贝拉本赛季又恢复了往昔的神勇,这对皇社来说至关重要。另外伤愈复出的卡纳雷斯正在逐渐恢复状态,这一切对埃乌塞比奥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让球胜平负(-1):平、负。

周六049 西甲 希洪竞技VS巴塞罗那 2016-09-24 22:15

主场已经取得五连胜的希洪竞技此番将迎来巴萨(官网 数据) ,这是一个他们已经连续17场无法击败的对手。希洪最后一次击败巴萨都要追溯到克鲁伊夫时代了,当时希洪的现任主帅阿贝拉尔多还是巴萨的替补球员。本场对阵巴萨,佩雷拉戈麦斯出战成疑,球队唯一的希望是锋线球员科普,他最近的发挥值得关注。

巴萨上轮主场被马竞逼平,虽然他们联赛面对西蒙尼执教期的马竞依旧保持不败,但一场平局还是让他们错失了追赶皇马(数据) 的机会,更要命的是梅西受伤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需要展现领袖气质,与此同时恩里克将派上阿尔达,他曾一度在进攻端有闪光表现。除了梅西缺席之外,乌姆蒂蒂也无缘此战,布斯克茨出战成疑。

让球胜平负(+1):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