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中锋:终于和书豪成队友 他篮球智商超赞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美媒体《nothinbutnets》报道,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表示,现在他终于和林书豪成为了队友,他称赞林书豪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能够带领篮网队前进。

篮网中锋:终于和书豪成队友 他篮球智商超赞

洛佩兹盛赞林书豪

今年夏天篮网队更换了总经理,更换了主教练,更换了关键球员,因此,洛佩兹认为球队是“从零开始”。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洛佩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似乎对球队的新赛季感到乐观。“这真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围绕并跟随着这支球队。”洛佩兹说,“因为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们要从零开始。”

今年夏天篮网队引进了林书豪、路易斯-斯科拉等老将,也有一些年轻球员加盟,洛佩兹认为球队走上了正确的轨道。“看到球队新加入的球员,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加入他们了。这些球员的加盟,表明了我们在未来想做到什么。”洛佩兹说,“我们想勤奋工作、带着紧迫感,大家都是无私的球员。我们肯定能在球场上,建立一些自己的东西。”

洛佩兹还谈到了林书豪,他透露在大学的时候,他们就险些成为队友。“他一直想来我们斯坦福大学。”洛佩兹说,“不幸的是,他的愿望没能实现。但是,你知道,那是一所顶尖大学,所以有段时间我们走得很近,现在我们终于可以一起打球了。我一直在关注林书豪的职业生涯,我们的年龄接近,我真的非常享受他的比赛方式。他有着如此高的篮球智商,此外,他那种性格的球员,也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他能够领导这支球队,特别是球队的年轻球员。”

新赛季在篮网队中,林书豪将担任全职首发控球后卫的角色,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担任这样的角色。尽管林书豪肩负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洛佩兹对他充满了信心。“我认为他是一位真正能胜任那个角色的球员,”洛佩兹说,“他能够在那个位置领导球队,并为我们做一些事情。”

洛佩兹显然对于球队的方向感到兴奋,这也应该激发篮网队的球迷。在这个休赛期当中,篮网队被普遍看衰,然而他们的球迷应该感到欣慰,因为他们的球员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并且一直在努力工作。也许篮网队在新赛季不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如果他们能够在82场比赛中打出扎实的表现,那也算是为未来打下一定的基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中锋:终于和书豪成队友 他篮球智商超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