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名宿”遭无视 浓眉:不知道贺天举是谁

“鹈鹕名宿”遭无视 浓眉:不知道贺天举是谁

浓眉哥称不知道贺天举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NBA中国赛就将在上海和北京揭开战幕。效力辽宁队的前锋贺天举按原计划,本打算代表鹈鹕出战此次比赛,但因为在不久前的亚洲挑战赛上意外受伤,最终无缘比赛。而在近日,贺天举也遭遇了一次小小的尴尬,鹈鹕队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贺天举的问题,而前者则表示他并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当有记者问戴维斯:“中国球员贺天举曾代表鹈鹕队出战过夏季联赛,这个赛季也收到了球队季前赛的出战邀请,你对这个球员了解吗,对他如何评价?”

不过“浓眉哥”戴维斯的回答却有些出人意料,“我不太关注夏季联赛,不知道贺天举是谁。”戴维斯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经不是贺天举第一次和鹈鹕队结缘,去年他就曾经代表鹈鹕出战了NBA夏季联赛。而在今年鹈鹕再一次向贺天举提出了邀请,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贺天举最终放弃了夏季联赛。而本以为可以代表鹈鹕打NBA季前赛和中国赛的比赛,但贺天举再一次因为伤病的原因与鹈鹕擦肩而过。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贺天举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