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晒图致敬加内特:去享受今后的生活吧!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凯文-加内特今天正式宣布从NBA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联盟众球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向加内特致敬,斯蒂芬-库里称赞加内特是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

库里晒图致敬加内特:去享受今后的生活吧!

库里致敬KG

本来加内特和森林狼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今天他和森林狼达成协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视频中加内特独自行走在森林狼的主场标靶中心,并且说道:“我只是想感谢大家,我无法用言语充分表达这一切,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爱,我从未想过能够获得大家这样的爱,但这些都是真实的。我知道做出这样的决定很难,但我现在很好,未完待续......”

在视频的结尾处,加内特用字幕打出:“再见了,感谢这段旅程。”

从此,这个赛场再无“狼王”,整个联盟为之动容。

库里在推特中表达了自己对加内特的敬意,他写道:“曾经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向加内特致敬!”

库里还在照片分享(Instagram)中晒图致敬加内特,并写道:“致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加内特。你为篮球所做的一切事情令人尊敬,去享受今后的生活吧……”

这是告别的一年,加内特、科比邓肯,分别代表着95、96和97一代的三大巨星,都在这一年向自己的职业生涯说再见,传奇落幕青春散场。

这个夏天,注定会成为NBA历史上最令人感伤的夏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晒图致敬加内特:去享受今后的生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