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加内特退役却将KG写成KD 穆大叔高级黑?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狼王加内特宣布退役,众多NBA球星纷纷在社交平台向KG致敬,其中也包括很多中国球迷熟知的穆大叔,迪肯贝-穆托姆博。只是穆大叔的致敬引起了一个小小的尴尬,因为他将KG写成了KD。

致敬加内特退役却将KG写成KD 穆大叔高级黑?

穆大叔将KG写成KD

穆大叔配了加内特面对自己防守的投篮图片并写道“感谢KD在赛场所带来的高水平表现,球迷们会想念你的。21年。”后面是一连串的鼓掌emoji。

显然,穆大叔将KG(Kevin Garnet凯文-加内特的英文缩写)写成了KD(Kevin Durant凯文-杜兰特的英文缩写)。

对此睿智的球迷们有着不同的解读。

有的认为穆大叔是在预言杜兰特将会在联盟征战21个赛季后退役,因为穆大叔有一定的预言功底(他曾经提前庆祝过今年的76人队拿到状元签);而有些球迷认为穆大叔是在小黑杜兰特一把,意思是杜兰特本赛季可以退役了(这是有多大仇恨啊,嗯,相信这样想的球迷也还有)。也有些球迷认为穆大叔在同时致敬加内特及邓肯(Tim Duncan, 缩写TD),但是有球迷立刻指出邓肯没征战21年(邓肯打了19年NBA),尽管他是穿21号球衣。还有些球迷表示本来看不懂,看了球迷们的解读,开始明白了些什么。也许只有穆大叔自己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致敬加内特退役却将KG写成KD 穆大叔高级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