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出现了一些小挫折 并不能影响我的目标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本周早些时候,波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制视频,讲述的是他为了回到球场所付出的努力。但由于血液检查显示波什回归球场仍有较大风险,他被禁止参加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今天,波什对此事通过一段短视频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出现了一些小挫折,但不影响他回归球场。

波什:出现了一些小挫折 并不能影响我的目标

波什回应外界传言

波什本计划在今天上午发布他重回球场的第二段自制视频,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完全能够通过体检,参与到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当中。但一切没有向着波什的预想发展,体检中的血液测试结果显示,他小腿中的血凝块仍未完全消除,因此还需要继续治疗,热火队没有明确表示波什可以参加训练营。但波什的信心十足,他打算继续发布视频讲述自己的回归之路,并表示一些小的挫折不能阻止他想做的事情,他一定能完成目标。

热火目前认为波什可能无法再从事篮球活动了,但波什本人认为他能够克服身体问题回到球场,双方陷入了僵局之中。波什目前基本没有可能交易到其他球队了,毕竟没有球队愿意接受1份7500万美元的毒药合同,而且这份合同的主人还可能再也打不了篮球。因此,热火现在很难找到双方都高兴的解决方案,这场意外看来短时间内难以平复下来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出现了一些小挫折 并不能影响我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