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库里膝伤没那么悬 仍在丰富得分手段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如今,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成为了联盟最顶级的球星之一,但在今年夏天,他还在努力提升自己。近日接受采访时,库里的训练师透露,如今,萌神还在丰富自己的进攻武器。

训练师:库里膝伤没那么悬 仍在丰富得分手段

库里仍在丰富得分手段

上个赛季,库里季后赛中受伤,在很多人看来,这也影响到了他总决赛时的状态,对此训练师佩恩表示,“你知道的,他受了伤,可他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他仅仅是需要休息而已,真相就是这样。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有多么危险,他只是需要休息,好好休息五周就可以了。”

“我们并没有回头去看那件事,我们并没有谈论这些,而是选择了向前看。第一天看到他经历了那些之后,我们有那么一会感觉就像是,那真的是太糟糕了。但在此之后,我们真的就没怎么谈论过这件事,我们选择了向前看。”

佩恩表示,两人并没有在一起看今年总决赛的录像,“我们并没有这么去做,我们只是向前看,我不会对你说谎的。这些事情已经发生过了,我们没有必要再去看他。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也清楚的明白这些事情发生的原因。我们要关注的是,让他为接下来的82场比赛做好准备。”

作为一个训练师,佩恩自然会从自己职业的角度看问题,采访中,他也谈到了总决赛的表现。“那不是他,我们并不是想要去找借口,我们也不会去找借口,因为最重要的就是当你在场上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什么。”

今年夏天,库里和自己的训练师仍在努力提升自己。“我们仍然在努力通过训练,让库里变得更加强壮。根据他在季后赛的情况,我们对他的腿部进行了更多的结构性以及功能性的训练,现在我们感觉非常的不错。”

今年夏天,勇士得到了凯文-杜兰特,新赛季球队的打法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不过佩恩表示,在休赛期,库里并没有因此而改变自己的训练。“没有太多的变化,更多的变化在于,分析其他球队对于库里成功的防守,然后通过训练,努力解决这些情况。”

“这是一个模仿成风的联盟,如果有球队在这方面成功了,其他球队就会跟着模仿。我们更多的是在这方面做好准备,然后进行回应。我们不断的去致力于创造空间,这是我们这一年来一直都在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在用不同的方式,可能还会开拓一些以前不经常使用的区域,因为之前我们并不需要这样去做,不过,现在我们正努力让他拥有更多的得分方式。”

如今,如何限制库里也是联盟的一大难题,在这方面,佩恩认为雷霆队做的不错。“我想雷霆队在季后赛中的一些防守策划很不错,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最终选择了放弃。他们会用整体围堵的方式,所以我们需要在场上有着更好的阅读能力,如果库里拿到球,遭遇到那种方式,他就需要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训练师:库里膝伤没那么悬 仍在丰富得分手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