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高层与扎神当面沟通 称其雄心与球队一致

腾讯体育9月24日广州(文/曾潇) 喜得越秀山球王的广州富力原本春风得意,但扎哈维(数据) 惹上的转会风波又让富力焦头烂额。足协杯输给恒大后,以色列媒体上所谓扎哈维专栏写到:“无缘足协杯冠军让我感到太失望了,对于是否转会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是我希望能够在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之中。”这样的表态让人浮想联翩。

几天过后,事态有进一步发展。首先,这篇所谓扎哈维专栏,其实并非扎哈维本人亲笔所写。种种迹象,有赖于扎哈维出色的表现,其经纪人确有向富力俱乐部提出加薪要求。近来围绕在扎哈维身边的各式传闻,包括“扎哈维专栏”,均是扎哈维经纪人团队出动放出的风声,借此“要挟”俱乐部。

富力高层与扎神当面沟通 称其雄心与球队一致

富力高层表示,扎哈维没有离队意愿

其次,今天早上从富力俱乐部传来消息,富力高层与扎哈维完成了当面沟通。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介绍:“扎哈维向我们明确表明了心中所想,他绝没有离队的想法,他只是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做到更好,而不是满足于中游成绩。他对国内球员充满期望,希望他们在训练中更有饥饿感和求胜的欲望。”

黄盛华也表达了长谈后所想,“可能你们看到的是扎哈维发牢骚,我看到的是他的雄心壮志,他的责任感,他的不服输,他不是只来赚钱的,而是希望在富力做一番事业,只是他表达得比较直接。”

职业球员争取个人利益最大化并非意外之事,但扎哈维也许并非死盯着钞票。扎哈维来到中超以后,成功在广州乃至中国刮起一道以色列旋风。以色列国内,和在中国的犹太人,均密切关注着这位以色列球员。再加上他在以色列国内有多次联赛冠军经历,某种程度上身背着国家荣誉的扎哈维,有更高的追求属人之常情。

为了匹配扎哈维的雄心,黄盛华说:“球队会以他和另外几名重点球员为核心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团队,在冬季转会窗口继续补强阵容,争取在下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俱乐部跟他一样绝不满足于中游,他的目标跟俱乐部是一致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