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度推迟交手 英国拳王富里因伤取消二战小克

腾讯体育9月24日 又黄了!即将于10月29日举行的现役WBOIBOWBA重量级拳王“大嘴”泰森-富里与前世界重量级拳王乌克兰的“钢锤博士”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二战比赛,因为前者的踝关节伤仍未痊愈,比赛再次取消。

两度推迟交手 英国拳王富里因伤取消二战小克

今年6月24日,现WBA/WBO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向媒体宣布,由于在训练中拉伤踝关节,与小克里琴科的二战不得不推迟举行。两人的比赛原定在今年7月9日进行。

27岁的泰森-富里去年11月在德国客场大爆冷门,点数击败11年未有败绩的小克里琴科,拿到WBA/WBO/IBF/《拳坛杂志》/IBO五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但由于必须立即二战,无法进行IBF法定比赛,失去了一条IBF金腰带。

眼看两人的大战将再次打响,不料,由于富里脚踝受伤,关于这场二战的时间终于敲定在今年10月29日,地点依旧是在曼彻斯特体育场。

眼看一个月后,两人将再次交手,但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是,泰森-富里因伤未愈再次宣布比赛取消。

富里的团队发言人对外表示:“我们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这场重量级拳王争霸战10月29日已经无法进行。本周富里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他不适合比赛,还需要继续治疗。现在富里需要立即接受治疗,才能完全康复。我们向那些一直在关心比赛的拳迷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大家谅解。”

前不久曝出,泰森-富里在击败小克里琴科夺得金腰带之前送检的样本被查出禁用类固醇诺龙。尽管泰森-富里和他的团队发表声明坚决否认服用药物,但是英国反兴奋剂机构(UKAD)正在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

富里自去年11月28日击败小克里琴科之后,一直没有比赛,小克里琴科也是。按照WBA和WBO惯例,他们可能会剥夺泰森-富里的拳王头衔,如果不是直接授予小克里琴科也会让他争夺空缺。因此,尽快确定二战日期成为富里的当务之急。(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