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战绿城海报:最后冲刺 每一场都是决战

腾讯体育9月24日(文/李旭)2016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发布了第26轮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官方海报——“每一场都是决战”,希望球队保持高度的关注度,用打决赛般的态度对待剩余的每一场比赛。

目前在25轮联赛结束后,苏宁取得了15胜5平5负的成绩,积50分居联赛第二位;杭州绿城则是积26分,排名联赛第14位,仍有降级的风险。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双方差距较大,但在双方联赛首回合的交手中,苏宁在主场和绿城1:1握手言和。历史上,双方在中超共计交手15次,战果是5胜5平5负平分秋色。

苏宁发战绿城海报:最后冲刺 每一场都是决战

苏宁发战绿城海报

本赛季目前已经到了冲刺阶段,苏宁剩下的5场联赛,以及和恒大的足协杯决赛的两回合的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的两项冠军归属,因此苏宁选用“每一场都是决战”的主题,希望球队保持高度的关注度,用打决赛般的态度对待剩余的7场比赛,在赛季结束时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本轮比赛前苏宁在足协杯中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队,从而以总比分4:2晋级决赛,将与恒大争夺最后的冠军,在上一轮联赛苏宁则是主场2:0完胜天津,这使得苏宁已经取得了双线作战的6连胜。杭州绿城则是近况不佳,近三轮比赛仅取得1个积分。而在比赛开始之前,关于从苏宁租借到绿城的外援萨米尔能否上场,已经引起了一番唇枪舌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