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悍将自曝腿部出现血栓 无缘中国赛战火箭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鹈鹕后卫泰瑞克-埃文斯自曝腿部出现血栓,但问题并不大。由于膝伤尚未痊愈,埃文斯将缺席NBA中国赛。

鹈鹕悍将自曝腿部出现血栓 无缘中国赛战火箭

埃文斯将缺席NBA中国赛

鹈鹕媒体日,埃文斯在媒体面前亮相。埃文斯还在养伤,除了膝伤之外,他向记者透露,腿部出现了血栓。埃文斯表示他是在2月初接受右膝手术时,发现小腿有血栓,在服用药物后,血栓消失了。

埃文斯坦言医生告诉他,血栓不会对他的篮球生涯造成影响,但考虑到波什的情况,埃文斯身体出现血栓还是值得注意的。波什起初也是小腿血栓,随后是肺血栓,导致他连续两个赛季提前报销,新赛季能否复出是个大大的问号,不排除职业生涯就此结束的可能性。

血栓不是埃文斯面对的唯一伤病,他的膝盖仍未痊愈。埃文斯的右膝在9个月时间内3次手术,导致他上赛季只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15.2分。据鹈鹕总经理邓普斯透露,虽然埃文斯存在11月复出的可能性,但12月或者1月归来更现实一些,埃文斯本人确认了这个说法。“我争取在12月复出,或许是12月中旬,这取决于我的身体感觉,”埃文斯说,“我现在只能进行投篮练习,我需要时间进一步恢复。现在膝盖感觉很好,没有那种疼痛感了,这是很好的情况。我们要看看我开始跑步,参加全场比赛后感觉怎么样。”

鹈鹕将参加本次NBA中国赛,在上海和北京与火箭打两场比赛,埃文斯将不会随队来到中国,他会与另一位伤员庞德塞特(膝伤)留在新奥尔良继续他们的康复计划。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悍将自曝腿部出现血栓 无缘中国赛战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