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复出遥遥无期 韦德:他首要关心的是家人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刚刚出来的体检结果显示波什体内仍然有些血凝块,热火也不清楚波什能否参加下周开幕的新赛季训练营,甚至严重怀疑他在未来能否继续打球。这让他的复出变得遥遥无期。

波什复出遥遥无期 韦德:他首要关心的是家人

韦德与波什

朋友及队友也纷纷表示了对波什的关心。前队友德文-韦德也许是最了解波什的朋友之一,他们曾经一起并肩作战6个赛季,拿下两枚总冠军戒指。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波什有五个孩子,妻子和他的家庭。...我告诉他应该先去专注于他的家庭。” 韦德对美联社记者说。

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因为血栓而提前赛季报销,这次的体检报告对于渴望复出的波什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挫折。尽管这位已经征战了NBA赛场13年的老兵仍然在做回归赛场的努力,但是也许应该像韦德说的那样,他的家人现在才是他应该专注的。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复出遥遥无期 韦德:他首要关心的是家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