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不关心罗斯性侵案 重建就如同吃屎一般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新赛季马上就要拉开大幕,但罗斯在场外的一些个人问题,却让尼克斯球迷非常的担心,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罗斯的事件自有司法部门处理,球队和罗斯自己都不关心。

禅师:不关心罗斯性侵案 重建就如同吃屎一般

禅师表示不关心罗斯性侵案

“我们计划让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菲尔-杰克逊说道。“对此,我们并不关心,我知道我们在谈论一起很重要的事件。但这件事情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这是我们无法操控的事情。德里克已经表态,他不会关心于此,对于这件事,他很清楚,但这并不会让他彻夜难眠的。”

最近一段时间,罗斯性侵案又有了一些新的进展,此前,一名叫做Jane Doe的女子控告罗斯,在2013年8月的时候,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给这名女子下了迷药之后,实施了强奸,在此之后,这名女子起诉了罗斯,要求索赔2100万美元,据悉,这起性侵案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4日,在洛杉矶的法庭进行审理,很多人都担心,这一事件会影响到罗斯的状态,进而影响到罗斯新赛季的表现。

“我们希望先将此事放一边,”禅师接着说道,“这件事情并不需要过度的谈论。”显然的是,对于媒体的追问,禅师也有些焦头烂额,之后,禅师一直都试图回避有关罗斯的一些问题,想将话题转移到其他一些方面。

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战绩不佳,球队一直都在积极引援,着手重建。今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先后得到了罗斯、诺阿等重要球员。对于球队之前的重建历程,禅师表示,那如同是吃屎一般艰难。

自从加盟尼克斯之后,过去两个赛季,球队一共只取得了45胜119负的战绩,而且球队连续两年都缺席了季后赛,好在今年夏天,禅师终于让大苹果城看到了一些希望。

“在财政方面,我一直都是一个负责任的球队总裁,”谈及球队近两年良好的薪资状况,禅师说道。“在引援方面,我们一直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机会,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成功的让球队处在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这是我们的第一目标。重建的过程就如同是吃屎一般难受。但我们必须去做那些,必须去经历那些,现在,这支球队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目前的这支尼克斯队并不缺乏天赋,他们唯一要担心的就是伤病问题,“对于这个赛季,很多人都充满了期待,”杰克逊说道。“我们有潜力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最终能够取得成功,伤病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和禅师不同的是,新帅霍纳塞克并不太担心伤病的问题,“我觉得我们不会经历伤病危机的,我觉得这并不是我们必须要谈论的事情。诺阿曾经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相比于28岁的时候,他的天赋并没有下降太多,他曾经遭遇过伤病,不等于他不会再拥有健康。”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不关心罗斯性侵案 重建就如同吃屎一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