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雷经纪人:瓜帅以为自己是神 拿球员当狗对待

图雷经纪人:瓜帅以为自己是神 拿球员当狗对待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文/PA SPORT)自从上赛季曼城(数据) 官方宣布瓜迪奥拉本赛季将作为球队主帅后,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迪米特里-萨鲁克便一直与前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过不去。而本周两人的矛盾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瓜迪奥拉称如果萨鲁克不对之前的攻击进行道歉,他就不会将亚亚-图雷召入队中。

然而,萨鲁克不仅没有对瓜迪奥拉做出道歉,还称瓜迪奥拉将图雷排除在曼城的欧冠名单之外是对科特迪瓦球星公然的侮辱。随着图雷的曼城生涯越来越扑朔迷离,萨鲁克作为图雷的经纪人近日再次公开批评了瓜迪奥拉。

图雷经纪人:瓜帅以为自己是神 拿球员当狗对待

图雷经纪人再度炮轰瓜帅

“瓜迪奥拉只为他自己着想,他觉得他已经是个神了,”萨鲁克在接受英国媒体BBC采访时说道。“他在作为巴萨主帅时确实赢过很多冠军但图雷在巴萨时也赢得过那些冠军。瓜迪奥拉现在觉得他赢得了一切,他可以为所欲为了。对于我来说,曼城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因为图雷已经在曼城效力多年了,乔-哈特和孔帕尼这些球员也一样。但如今,这些球员像狗一样离开。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中,当被问到亚亚图雷为什么没有入选本周三与斯旺西的联赛杯比赛大名单时,瓜迪奥拉说道:“我作为教练不能接受,只要哪名球员没有上场比赛,他们的经纪人就会在媒体上说来说去,喋喋不休。除非他向我道歉,否则亚亚图雷永远也无法出场。”

然而萨鲁克却称,瓜迪奥拉没权利来规定他哪些可以说,和哪些不能说:“每个人当然有他说话的权利,我们是个民主的国家。如果瓜迪奥拉想在一个不能自由发言的国家生活的话,那么他必须去改变这个国家。”

目前33岁亚亚图雷与曼城的合同仅剩一年,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在明年一月份图雷很有可能与另外一家俱乐部先签署加盟前期协议。

“我坚信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图雷将收到很多报价,目前我就已经收到了几份,”萨鲁克说道。“以他现在的水平,再踢上5-6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坚信英格兰、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一定想要他。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和中超有俱乐部已经给图雷发出过邀请了,但我觉得图雷将继续留在欧洲再踢几年。

(蔡鼎)

图雷经纪人:瓜帅以为自己是神 拿球员当狗对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