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无梅西也能击败任何队 上赛季即如此

恩里克:无梅西也能击败任何队 上赛季即如此

恩里克不担心梅西缺阵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本周六,巴萨(官网 数据) 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希洪竞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对球队伤病、阿根廷主帅巴乌萨的批评等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因为在周中对马竞的比赛受伤,梅西将会伤缺3周,为此,阿根廷主帅巴乌萨日前批评巴萨没有保护好梅西,但阿根廷足协很快就此向巴萨道歉,对此,恩里克不想过多纠缠:“有很多的消息,但唯一的事实是,没有人希望梅西受伤,任何球员受伤都是坏消息,世界最佳也是如此。我不想再发表更多的言论,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巴萨如何应对梅西伤缺的影响?数据显示,上赛季梅西受伤缺阵期间,巴萨只输了1场比赛,但平了2场,胜率为77%,若从06/07赛季算起,梅西在阵巴萨胜率为70%,缺阵时胜率为66%,有下降但不多,但头号球星的影响显然不止数据这么简单。恩里克说:“上赛季梅西缺阵时巴萨依然有很好的应对,因为我们有很强的阵容,当然,梅西在的时候我们会更强,因为他是世界最佳,但没有梅西我们依然有实力击败世界上任何球队。”

马竞的费利佩苏亚雷斯在周中比赛中爆发冲突,前者赛后还晒出了受伤照片,控诉苏神粗暴犯规,对此,恩里克也是刻意淡化:“对于那件事我没有任何观点,我只是确信,苏亚雷斯并非故意想要伤害任何人,但现在这个社会总会产生许多谣言。”

日前,比达尔疑似因为不满上场时间太少在社交媒体发泄不满,对此,恩里克回应道:“我对比达尔没有意见,他在训练表现很好,他也在努力改变自己的情况,一切都有可能,以前有过不少这样的例子,一些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在赛季末成为主力,作为教练,我有权作出任何调整。”

布斯克茨的缺阵如何应对?恩里克称自己有大把选择:“马斯切拉诺(数据)罗伯托安德烈-戈麦斯拉基蒂奇,他们都可以顶替布斯克茨的位置。”恩里克还力挺还没有进过球的新援帕科:“他不需要证明自己,他早就获得了认可,他是一个国脚,替补出场时他表现很好。”

西班牙法院重启内马尔转会调查,有消息指巴西球星或会坐牢,对此,恩里克不屑一顾:“我们早已习惯了这种传闻。”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