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拉文致敬加内特 金童:有幸在你身边打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狼王”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结束21年职业生涯。森林狼年轻一辈的球员们纷纷发文致敬加内特,感谢了这位传奇对自己的帮助。

唐斯拉文致敬加内特 金童:有幸在你身边打球

加内特与卢比奥

唐斯被认为是森林狼新一代的领军球员,他在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正好是加内特在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这就是历史的一种传承。加内特本人也非常看好唐斯,亲自指导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在此前接受采访中,唐斯就表示加内特是最好的生涯导师。

在得知加内特退役的消息后,唐斯在推特上打上了一串“省略号”。很显然,对于加内特的突然退役,唐斯有点不敢相信,言语已经不能够表达他此时此刻落寞哀伤的心情了。

卢比奥与加内特合作了一个半赛季,同样得到了这位传奇的帮助和指点。卢比奥在个人图片分享网站上感谢了加内特,表示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KG!!!你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从你身上学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努力工作。你是超棒的队友。能够在你身边打球,就像是美梦成真。你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观看你任何一场比赛都是一种享受。再次谢谢你,加内特。”卢比奥说道。

拉文同样是森林狼后加内特时代的一块重要拼图,他感谢了KG像大哥哥一样帮助他。“感谢所有的一切,我的大明星。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其他地方,你都像是一个大哥哥。享受你的退役时刻,你如此努力,你配得上你拥有的一切。”拉文写道。

刚刚加盟森林狼的科尔-阿尔德里奇虽然无缘与加内特并肩作战,但他表示自己是看着加内特打球长大的。“我看着你打球长大,学习你的后仰跳投,至今还记得我小时候默念倒数3、2、1,想象着自己像你一样命中制胜球。我很悲伤没办法在你身边打球,但我会永远想念你的垃圾话,怀念你在森林狼所做的一切。”阿尔德里奇写道。

晚些时候,森林狼另一核心维金斯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向加内特表示了感谢。“KG!我幸有机会能够与联盟中现实版的官方指南一起打球。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谆谆教诲,这将影响我整个生涯。感谢这个真正的导师!”维金斯写道。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拉文致敬加内特 金童:有幸在你身边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