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板:哈登队史前四 火箭下季定能打脸质疑者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火箭今天进入新赛季媒体日,在采访中,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盛赞了詹姆斯-哈登,他坚信火箭新赛季会打脸那些质疑者。

老板:哈登队史前四 火箭下季定能打脸质疑者

亚历山大夸哈登

今年夏天,哈登一直在苦练,他还组织队友举办了迷你训练营。亚历山大说:“这说明了哈登非常非常渴望赢球,他是个赢家,他是我们拥有过最好的3-4个球员之一,他渴望像哈基姆-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那样赢球夺冠。”

火箭在休赛期变化很大,他们再次更换主帅选择了跑轰大师麦克-德安东尼,在引援中他们得到了内内、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进攻升级。不过火箭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本来就脆弱的防守近一步退步。ESPN等媒体预测,火箭新赛季最多能勉强进入季后赛然后一轮游。

“我们拥有联盟前三的球星(哈登),”亚历山大说,“我觉得我们所赢得的比赛会超过外界的预测,等新赛季开始后我们看看我们到底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总经理莫雷也认为,球队在外线进攻上有升级,他说:“我们升级了射术,考虑到我们想要打的战术风格,这是好事,之前我们没有足够强的投射能力,现在我们有了。”

新赛季,卡佩拉会成为火箭首发中锋,莫雷认为:“卡佩拉将往前迈一大步,不过这一步可不轻松。之前他一场打15-20分钟,面对的经常还不是对手首发中锋。现在他需要一场打25+分钟,要面对对手首发前场,这是一大步。他面对的对抗会更激烈,每晚面对这种对抗对他的身体是个考验。”

从火箭今夏的引援看,他们的重点是补强后场,莫雷很满意后场的储备,他说:“大家都知道,后卫在这个联盟的重要性超过过去,贝弗利戈登都会打控卫,哈登可能也会有大量时间打控卫,除了这三个我们还有一些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有老将,比如普里吉奥尼、鲍比-布朗。我们有年轻球员,泰勒-恩尼斯、小佩顿都能挺身而出。在这个重要的位置上,我希望给教练更多选择。希望在哈登、贝弗利、戈登后,我们能有一些球员挺身而出。”

昨天莫雷用比斯利换了恩尼斯,莫雷说,他在2014年选秀时就想得到恩尼斯。“我们一直盯着他,他有传球能力,绝对有机会挺身而出,某个时刻他有机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板:哈登队史前四 火箭下季定能打脸质疑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